增值业务专员岗位职责

增值业务推广专员 四川神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神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神通教育,神通教育科技 岗位职责:

1、整理用户名单。

2、按照未接触客户、潜在客户、意向客户、已购买用户建立用户分类。

3、对不同的用户类型进行电话外呼并记录结果。

4、对电销客户进行必要的售后维护。

任职资格:

1、普通话标准、语速中等、口齿清晰流利

2、临场应变能力强,语言流畅不卡顿

3、有过2年以上电销经验,有过保险、金融贷款等经验优先

职责范围:

1、积极扩展用户,推广公司增值业务

2、根据电销结果将不同用户进行分类,对购买用户进行用户画像的标记

3、对购买产品用户进行必要的售后维护

篇2:营销执行专员岗位职责

客户执行专员-广告营销业务部(J13275) 去哪儿 北京趣拿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趣拿科技有限公司,去哪儿网,趣拿软件,趣拿 工作职责:

1.负责品牌广告客户对于广告排期、上线、素材、资源等问题的沟通与解决;

2.销售支持:售前、售后协助销售对接客户,沟通解决广告需求问题

3.处理投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4.负责项目介绍后数据的统计与分析;

5.负责合同款项管理。

任职资格:

1、2年以上互联网媒体广告运营及执行相关工作经验,有团队管理经验者优先;

2、熟悉互联网广告,很好的服务客户实施广告投放计划;

3、较好的人际沟通及团队合作能力,能够很好的维护客户关系及内部关系;

4、耐心细致,良好的敬业精神,且具有较好的抗压能力。

篇3:营销招商专员岗位职责

招商营销专员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 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中农联 职责描述:

1、参与市场调研和评估,收集市场信息,了解当地市场环境、消费习惯、经营收益等情况,对项目商业布局进行合理化建议。

2、根据项目招商整体规划和布局,分解招商指标,协助制订招商营销方案并落实实施,根据项目布局对商业经营的各品类制定调整方案,并组织实施。

3、收集整理商户资料,进行商户拜访,负责现场客户的接待及服务。

4、招商渠道及客户管理。

5、协助和参与项目销售策划、方案,开展招商宣传活动。


任职要求:

1、专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类专业。

2、对工作具有较强的责任感和激情,具有2年以上房地产招商或销售经验。

3、具备较强敬业精神和开拓意识,自律性强并且积极主动,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增值业务专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88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