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软件销售顾问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销售人员职位,在上级的领导和监督下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并能独立处理和解决所负责的任务;

2、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3、了解和发掘客户需求及购买愿望,介绍自己产品的优点和特色;

4、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5、收集潜在客户资料;

6、收取应收帐款。

任职资格

1、专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财务、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销售行业工作经验,业绩突出者优先;

3、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具备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

5、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6、有2B销售经验者优先,熟悉软件者优先。

篇2:金蝶实施顾问岗位职责

金蝶ERP实施顾问 杭州智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智德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智德,智德 职责描述:

1、负责本区域内相关产品实施,完成项目过程中所涉及到的客户需求调研、实施方案制定、业务流程匹配、客户应用培训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财务、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6个月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3、熟练掌握MS ACCESS、MS SQL等数据库应用与操作

4、工作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团队协作与学习能力

5、具有财务实务经验或企业管理经验者优先录用

篇3:金蝶ERP实施顾问岗位职责描述岗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主要负责金蝶软件的交付工作,严格把控交付进度,最终达成成功上线。交付结束后的常规服务工作。

2、一般实施顾问要做的工作是:产品安装、产品培训、环境搭建、数据准备等等。根据项目的复杂程度还有可能有需求调研、方案设计等工作。

职位要求:1、管理类、财经类、计算机学科专业以及有志于从事企业管理咨询顾问的人员;

2、要求了解数据库,了解财务知识,了解企业管理过程;

3、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 要求具备一定的企业管理知识,财务管理知识;

4、做过金蝶或用友实施服务岗位经验者优先录用。 同时具备财务知识,计算机知识优先录用。

金蝶软件销售顾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10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