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注塑部长岗位职责

注塑部长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9861

注塑部长岗位职责

注塑制造部长路之遥苏州路之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工都名车,工都网,路之遥,路之遥电子网,路之遥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模具、机械等相关专业;

2、8年以上注塑模具生产制造管理相关工作经验,其中至少有3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3、精通现场管理及人员管理,精通注塑产品结构及模具结构。

职责与工作任务:

1、负责注塑车间的组建及设备导入,注塑制造工艺流程布局;

2、精密部件事业部制造部生产的全面管理工作,包括产量、设备开机率、一次试模合格率、现场5S管理、人员安排等工作项的管理;

3、指导,培训并监督各班组的各项工作.审核相关记录和报表(模具制造进度管控表、设备日常检点表、设备操作指引)。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宣传部部长岗位职责内容

1.主持宣传部全面工作,组织实施学校宣传思想工作。

2.负责组织制订学校年度宣传思想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督促和检查各项任务的完成,并做好工作总结。

3.把握全校的舆论导向,调查了解师生员工思想状况和宣传思想工作动态,及时总结经验、树立典勒、表彰先进。向党委提出工作建议。

4.负责组织开展各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和全校教职工的政治理论学习工作。

5.负责组织制订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规划和年度实施计划工作,协助开展全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和全校“三育人”活动、职业道德建设工作。

6.负责组织制订全校思想政治工作规划、计划、方案,协助有关部门开展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组织有关思想政治工作的调研活动。

7.负责指导全校的日常教育管理工作。

8.组织领导宣传部工作人员全面履行宣传部的工作职责。检查部内工作人员执行岗位责任制的情况,年终负责评定指导。

9.主持召开部务会,检查、总结、研究、部署工作任务,负责宣传部人事工作和制度建设。

10.完成校党委和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科普部部长兼科普教育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科普部日常管理工作。

2.按照国家AAAAA景区(点)要求,积极完善我园。

3.相关软、硬环境建设,积极组织申报材料。

4.积极开展各项旅*业奖励、等级的申报、评比工作;积极组织科普教育活动的策划、组织工作。

5.承担票务管理系统日常管理工作,协调高峰期、假期票务相关工作。

6.积极开展科普读物的制作与出版。

7.承担日常接待及科普楼的管理。

8.积极完成各项主办活动所安排的管理工作。

篇4:综合管理部负责人(部长)岗位职责内容

1.负责公司日常绩效考核工作。

2.制定公司发展规划、年度经营计划和参与公司重大决策事项的研究。

3.负责制定公司各项经营管理制度。

4.负责公司业务接待工作。

5.负责对外界进行业务交流和宣传,推动全市信保体系的建设。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5: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内容(水利局)

1.依据工程维修养护标准、设计文件和合同要求,完成辖区工程日常维修养护工作。

2.完成辖区河道工程的根石探测及汛前工程安全检查。

3.完成辖区基建工程施工任务,及时整理施工资料。

4.完成维修养护专项工程的施工任务。

5.负责组织进行工程管理考评及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