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通讯软件岗位职责

通讯软件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2277

通讯软件岗位职责

通讯软件研发工程师震有科技深圳震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震有科技,震有岗位职责:通讯软件研发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通讯相关专业毕业;

2.精通C或者C++计算机语言;

3.精通数据结构专业知识,连接计算机操作系统数据库等相关知识;

4.精通TCP/IP网络编程,精通TCP/UDP通讯原理;

5.了解通讯技术知识,如VOIP相关协议:SIP,H323等;

6.了解多线程编程。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通讯软件开发工程师岗位职责

通讯协议栈软件开发工程师鼎普科技北京鼎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鼎普科技,鼎普,鼎普科技,鼎普岗位职责:

1、专网网关软件的开发,维护和测试。

2、配合网关测试人员定位、追踪软件问题,直到问题解决,并发布正式版本。

3、分析软件设计需求,设计测试用例和制定测试计划。

4、有效地实施测试用例,提交测试报告。

5、完成产品的集成测试与系统测试,包括产品的软件功能、性能及其它方面的测试。

岗位要求:

1、通信、电子信息、计算机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3年以上通讯协议栈软件开发经验,熟悉3GPP移动通信协议,有较强的英文阅读理解能力,有GSM/TDSCDMA/WCDMA/LTE的FEMTO网关研发经验者优先。

3、精通C语言,熟悉软件开发流程,有C语言开发项目经验。

4、精通TCP/IP路由协议,熟悉网络拓扑,了解路由、NAT、VPN相关配置。

5、精通嵌入式linux操作系统,精通linuxshell脚本开发。

6、熟悉GSM、TDSCDMA、LTE协议,包括BSSAP,RANAP,S1AP,GTP,RRC,NAS,了解相关空中接口。

7、熟悉软件测试用例的制定,并且能较好完成测试实施及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