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体系管理经理岗位职责

体系管理经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7379

体系管理经理岗位职责

质量管理体系经理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汽(北京)智能网联汽车研究院有限公司,国汽智联,国汽智能网联,国汽岗位职责:

1、负责参与全公司的质量控制工作,审核和测量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和质量绩效结果,实施质量改进;

2、负责组织和制订相关质量管理规程,建立并完善质量标准及相关管理流程;

3、组织开展对供应商及外协商管理、评估检验。

4、负责原料、辅件进货检验、评估及处理、过程品质的检查与监督,负责出货产品的品质的评估与处理。5、处理与顾客有关的质量问题。

6、负责量规、仪器设备及品质检验和记录工作。

7、参与组织公司产品开发过程管理体系建设和改进;

任职要求:

-学历与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科背景;

-至少两年以上的产品开发经验(软件、硬件、系统工程或测试之一),从事过电子元器件行业品质管理者优先考虑;

-至少两年产品质量保证或质量管理体系或项目管理方面工作经验;

-对汽车电子、车联网行业十分了解;

-熟悉质量管理标准模型(IPD,ISO9000、CMM/CMMI或6SIGMA或软件敏捷)并有部署实施的经验;

-熟悉IATF16949体系以及五大质量工具APQP、PPAP、SPC、FMEA、MSA,并有部署实施的经验;

-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有较强的分析解决问题能力。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综合管理部经理岗位职责内容

1.全面负责日常销售工作。

2.全面负责店面管理工作。

3.全面负责导购员的管理工作。

4.负责和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5.做好日常各种销售相关报表的统计工作。

6.做好货款回笼的督促核实工作。

7.制订促销计划并具体实施。

8.负责导购员的考核工作,审核导购员的工资和奖金。

9.做好有质量问题产品的退换货等售后服务工作。

10.做好导购员培训及人才储备工作。

11.及时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安全生产责任制公司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和法规、规范;审定、颁发本公司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提出本公司安全生产目标并组织实施;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安全生产会议,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对本企业安全生产负全面领导责任。

  2、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的保证体系,在计划、布置、总结、评比生产时,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生产工作;对重要的经济技术决策,负责确保职工安全、健康的措施。

  3、审定本公司改善劳动条件的规划和年度安全技术措施,及时解决重大隐患,对无力解决的重大隐患,应按规定向上级有关部门提出报告。

  4、领导审定本公司的安全教育计划;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月、周活动;对安全生产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或奖励。

  5、接到安全监察行政部门或上级有关部门发出的“监察指令书”或“整改通知书”后,在限期内安排人员妥善解决问题。

  6、有权拒绝和停止执行上级违反安全生产法规、政策的指令,并及时提出不能执行的理由和意见。

  7、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例会,定期向职工代表大会报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接受职工群众监督。

  8、领导并支持安全管理人员的监督检查工作;坚持执行群防群治的策略,广泛发动群众,做到预防为主,消除隐患。

  9、发生重大伤亡事故,亲临现场,保护现场、及时上报,并及时组织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四不放过”的要求严肃处理。

  10、确保安全生产措施资金的供给;保证安全生产的顺利进行。

篇4:洁净部经理岗位职责内容

1.在客房部经理的领导下,全面负责酒店公共场所的卫生清洁工作。

2.制订工作计划和部署每周部门工作,合理安排人力、物力,确保计划顺利实施。

3.领导属下员工做好重点部位的清洁卫生工作和日常工作。

4.制定卫生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确保卫生清洁工作经常化、高标准。

5.安排卫生清洁班次及时间,公共区域的卫生清洁要避开营业高峰期,并回避客人。

6.检

篇5:硬件研发经理岗位职责内容

1.根据公司下达的任务,做好调研、论证和立项工作,实施、完成新产品开发计划。

2.对正在进行的研发项目进行有效的监督、管理,及时发现并组织力量解决技术难题,保证各研发项目的进度和质量。

3.负责组织各项目的阶段评审,各项目的评审结果审核应及时归稍。

4.向工厂提供准确、完整的生产技术资料,解决生产中存在的设计技术问题,保证各研发项目转化成产品。

5.对工程实施人员进行技术上的培训,解决工程实施中的技术难题。

6.及时跟踪和了解客户需求,掌握国内外同行的技术发展动态,提出部门新产品开发计划和发展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