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商务助理主管岗位职责

商务助理主管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8044

商务助理主管岗位职责

商务主管、合同主管、项目助理1.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持有建造师证书

2.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扎实的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技术知识,并具有多年工程项目管理经验和工作业绩。

3熟悉经营管理业务,能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办法及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吃苦,忠诚、可靠,有团队精神。1.相关专业专科以上学历,持有建造师证书

2.有3年相关工作经验,具有较扎实的工程项目管理的专业技术知识,并具有多年工程项目管理经验和工作业绩。

3熟悉经营管理业务,能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认真贯彻执行公司的各项管理办法及规章制度,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能吃苦,忠诚、可靠,有团队精神。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电气运行主管助理安全职责

1电气运行主管助理在本部门主任、分管副主任及主任工程师领导下,协助电气运行主管负责电气专业的运行技术管理工作,对电气专业分管设备运行负安全责任。

2深入现场,检查督促各项运行管理制度的规范地执行。

3制订电气专业系统的正常、特殊运行方式、试验和操作方案,并对其正确性负安全责任。

4负责制订或审核“典型操作票”工作,并对其正确性负安全责任。

5根据季节特点、特殊运行方式和重大操作试验项目,制订各种相应的运行措施,并对其正确性负安全责任。

6负责电气专业范围内运行人员的技术培训工作,定期给运行人员进行技术讲课。

7参加异常、事故分析会,提出分析意见和防范措施。参加本部门每月召开的安全分析会,每月参加班组的安全日活动。

8制订电气专业反事故措施、防止季节性事故措施、防止误操作措施计划,并监督实施。

9审核、检查电气专业办理的工作票和执行的操作票。

篇3:生产主管助理:岗位说明书

生产主管泛指企业的管理层,其主要职能是将企业的经营目标转换成企业的经营成果。主管在整体上可分为高层、中层、一线等不同层级的主管。所谓一线主管,就是指在企业管理中直接面对员工的那一层的主管。一般情况下,除去高层和中层主管之外,根据企业规模大小的不同,各企业都会有许多一线主管,例如分组长、班组长、柜组长等。

管理责任

1.领导建立和完善质量管理制度,组织实施并监督、检查生产质量体系的运行;

2.随时掌握生产过程中的质量状态,协调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及时解决生产中出现的问题;

3.组织落实、监督调控生产过程各项工艺、质量、设备、成本、产量指标等;

4.领导、管理工厂维护部门对工厂基础设备维护,保证生产现场能够正常生产,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5.指导、监督、检查所属下级的各项工作,掌握工作情况和有关数据;

6.综合平衡年度生产任务,制定下达月度生产计划,做到均衡生产。

篇4:X房地产项目主管工程总经理助理(项目总监)工作职责

房地产项目公司主管工程总经理助理(项目总监)工作职责

主要职责

*负责解决在设计、配套与施工中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包括审查专业设计图纸,对方案、结构、材料等提出合理化建议

*负责在设计与施工中进行质量、进度与成本控制,制定施工计划,编制成本估算,确定成本目标,对施工进行质量、时效和成本监控。

*在项目实施全过程中,对开发、配套、预算等相关部门提供专业指导和支持。

*负责定期向主管汇报上述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对重大决策问题提出专业性的分析和建议。

入职要求

-大学本科或以上学历

-30-40岁

-8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备房地产项目施工管理和工程配套管理等相关经验

-熟悉工程施工程序、工艺和质量流程,有现场监督管理协调能力,对工程现场物料进出及施工人员安排、掌控具有突出的管理能力

-熟悉相关法律与规范

-具备领导才能,关于沟通和统筹管理

-具有高级酒店建造施工经验者从优,担任过项目公司副总经理或有国外项目管理经验者从优

篇5:售楼部销售主管助理职责

售楼部销售主管助理岗位职责

1分解销售任务

◇每月月初根据销售主管与项目部制定的销售任务,按售楼员的级别将当月销售任务分别分给各售楼员。

2日常考勤

◇安排销售员的轮休,每天对售楼部员工的出勤情况进行登记。

3接待次序安排

◇正常情况下,要求售楼员按每天的签到顺序轮流接待客户。

◇特殊情况下,老客户来访时,前期跟进的售楼员不在场,则安排相关售楼员予以接待。

4主持每天工作例会

◇每天下班前,组织全体售楼部员工召开例会,并做好详细的例会记录,及时对例会中的问题进行跟进。

◇每天早班前,组织全体售楼部员工进行班前训导,强调当天的工作重点和注意事项。

5统计安排

◇安排售楼员对每天的来电来访情况进行统计,并报销售主管,经主管确认后报甲方营销策划部。

◇安排售楼员对广告当天及连续后一周的客户情况进行统计,并报销售主管,经主管确认后报甲方营销策划部。

6销售统计

◇对当天的成交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并形成统计报表以书面形式报销售主管,经主管确认后报甲方营销策划部。

◇对每周成交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并形成统计报表以书面形式报销售主管,经主管确认后,上报项目部、销管部及甲方营销策划部。

◇对每月成交情况进行详细统计,并形成统计报表以书面形式报销售主管,经主管确认后,上报项目部、销管部及甲方营销策划部。

7绩效考核

◇每月对售楼员的销售业绩及工作能力进行考核并报销售主管。

8市调安排

◇定期安排售楼员对周边市场的楼盘进行调查,并形成简单的市调报告报销售主管。

◇不定期安排售楼员协助公司市场部对吉首区域楼盘进行调查。

9销售接待

◇负责日常销售接待业务,以专业服务水平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及产品推荐服务。

10合同复核

◇负责对售楼员各种计算单据和合同的复核并报销售主管和甲方销售经理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