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见习理财师岗位职责

见习理财师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6466

见习理财师岗位职责

1.对金融行业有浓厚的兴趣,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士加入,无经验或应届生亦可;公司有从零开始的系统培训

2.学习理财技能,以及投资理念为自己未来人生路上储备一技之长,用咨询助客户财富增长;

3.网络收集全球经济咨询及市场行情波动,将信息汇总转达给客户;4.为客户提供详尽的金融投资咨询服务,内心解答客户的疑问;

5.主动的自学能力不断提升金融专业以及素质。6.参与公司组织的金融投资培训和理财活动的推广。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燃料管理财务人员安全责任制

1范围

1.1本标准规定了**发电有限公司燃料管理部核算、收款员在安全工作中应负的责任与要求,检查与考核。

1.2本标准适用于**发电有限公司燃料管理部核算、收款员的安全工作。

2引用标准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七十号)20**.06.29

《中国**集团公司系统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理办法》**集团制(2005)41号

《中国**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规定》**集团制(2010)17号

《电力企业各级领导人员安全生产职责规定》电安生[1996]640号

《**股份有限公司发电企业主要生产管理岗位安全生产职责》[2006]95号

3安全工作应负的责任与要求

3.1燃料管理部核算、收款员在燃料公司正、副主任的领导下,负责燃料管理部核算、收款员工作范围内的安全生产。

3.2严格遵守安全规程、燃料的各种管理标准和管理制度,做到不违章作业。有权制止他人违章作业。及时纠正燃料管理部在核算、收款工作中的失职和违章行为。

3.3参加燃料管理部正、副主任召开的生产会,服从领导,听从指挥,保质保量安全地完成任务,保证做到“三不伤害”。发生异常、未遂、事故时,应及时向燃料管理部正、副主任汇报,并保护好现场,不隐瞒事故真相。

3.4认真参加公司安全活动和安全培训,认真学习紧急救护法,能进行现场抢救;认真学习事故通报,吸取教训,防止事故。岗位技能达到“三熟”、“三能”。

3.5履行职责,对各项燃料经济指标的统计、考核工作的安全性、正确性负责。

3.6负责各项经济小指标分析,发现对安全生产有影响的问题,应及时查明原因,汇报有关领导,采取防范措施,确保设备安全运行。

3.7妥善保管好各种统计数据,以便有关部门查找数据进行技术、安全分析,未经领导许可,不得任意销毁。

3.8负责本公司与经营相关数据的安全保密工作,严禁失密、泄密。

4检查与考核

4.1本标准由**发电有限公司安全监察部和燃料管理部主任进行检查与考核。

4.2本标准与《**发电有限公司经济责任制》、《**发电有限公司工作标准》、《**发电有限公司安全工作奖惩标准》一并考核。

5附加说明

本标准由燃料管理部、安全监察部起草

**

**

**

篇3:酒店管理财务总监岗位职责

酒店管理公司财务总监的岗位职责

1、执行管理公司董事会的各项决议和指令,在总经理的指导下,抓好各酒店的财务管理工作。

2、辅导下属酒店财务总监编写财务预算及实施预算的计划。

3、掌握酒店财务运作规律,深入下属酒店财务部了解财务运作情况,组织交流,总结经验,并及时推广。

4、发挥指导作用,制定各种财务管理制度,加强对下属酒店资金管理、财产管理、财务资料管理、电脑管理。

5、发挥其监察作用,定期检查下属酒店财务制度执行情况,严肃财务纪律。防止套汇、挪用、贪污、盗窃行为;严格控制采购物料和费用支出,发现问题,及时堵塞漏洞。

6、认真研究国家税法税规,正确指导下属酒店财务总监依法纳税,合法避税。

7、认真研究酒店财务运作与管理,不断积累酒店财务管理经验,进行资料记录,主持编写《JKY酒店管理》财务管理篇章部分。

篇4:物流中心财务经理财务主管岗位职责

物流中心财务经理(财务主管)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国家财经纪律、法律法规及行业财务制度,组织开展本公司财务工作,对公司财务部经理负责;

2.按时编制财务计划,落实计划实施措施,跟踪计划执行情况,并对计划实际完成情况进行检查分析;

3.严格遵守国家有关税法规定,协调公司与税务部门之间的关系;

4.按时编制会计月报、年报及其他财务报表上报财务部;

5.编制费用预算、决算,提出及执行公司费用控制计划。加强资金管理,加速资金周转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6.审核记账凭证及财务部各种表单,编制记账凭证汇总表。

7.每月汇总编制财务分析报告。每一周书面汇报工作小结及后一周工作计划;

8.审核公司费用报销单、各项付款单;

9.审核货物进出库单、调拨单等。

10.执行公司信用政策,参与决定对客户的资信调查、信用额度等事项,并对公司信用政策提出建设性意见。

11.负责与公司内部及外部主要往来商的往来对帐协调工作。

12.完成公司财务部布置的其他临时任务;

篇5:农业合作社民主理财财务公开制度

农民专业合作社民主理财和财务公开制度

一、合作社建立民主理财小组,小组成员设3名,由成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可由成员代表和董事会分管监事的同志组成,设组长一名。

二、民主理财小组有权监督财务制度的执行情况,重点对财务计划、收益分配方案、公积公益金、福利费的提取和使用、管理人员的工资确定、承包合同及其他经济合同的执行和实施情况进行检查;有权检查现金、银行存款、物质产成品、固定资产的库存情况;有权检查会计账目。任何人不得妨碍民主理财小组行使上述职权。

三、合作社要组织民主理财小组和财务监督小组开展正常活动,履行工作职责,由会计提供账簿进行清理、审核,每年不少于2次,审核后的账、据要盖章,写出审核意见存档。

四、经审核后,按财务公开有关规定在公开栏向成员公布。

五、公开方式,由财务会计负责抄写公开内容,合作社负责做好具体公开事项,对成员提出的问题作出解释,并收集改进财务管理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