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营运校长岗位职责

营运校长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6737

营运校长岗位职责

营运校长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星火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广东世纪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星火教育,星火教育东莞分公司岗位职责:

1、管理学校日常事务;

2、领导、制定学校的招生计划,并实施;

3、对老师的教学情况进行管理和测评;

4、制定学校长远发展规划,并带头实施;

5、主持校区全面的工作,完成总部下达的各项经营指标和管理目标。

任职要求:

1、热爱教育行业,能够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2、善于沟通协调,分析决策,妥善处理应急事件;;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人际交往沟通能力;

4、有5年以上教育培训管理经验的背景或熟悉培训市场的运作模式,有较强的的业务拓展能力。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营运总监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

营运总监岗位职责与岗位要求

岗位职责:

1.负责监督、管理网络营运方面的运营工作,抓好全局工作的计划性和协调性,定期召开例会,总结前期与布置后期工作;

2.负责微信公众号、网站、APP等网络平台的搭建、后期维护等运营管理,策划推进及组织协调公司网络运营计划,进行市场跟踪和策略调整,不断提高公司平台知名度和用户粘性;

3.负责管理公司内部管理系统的开发和后期的维护管理;

4.负责制定网络营运部的制度、工作流程等规范性文件;

5.根据公司的发展及网络运营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对现行营运流程、制度作出适应市场的调整;

6.指导、监督各项目工作执行情况,保证网络营运的正常运行;

7.根据不同的项目有效的控制成本产生与费用支出,做好月度费用总结及费用预算;

8.协调本部门与其它职能部门关系。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的相关团队管理、互联网产品运营管理经验,熟悉互联网运营相关技术者优先考虑;

2.精通项目管理,有独立实施项目管理操作的成功经验;

3.熟悉互联网行业动态及运营发展趋势;

4.优秀的统筹、分析、综合、归纳能力;

5.优秀的计划、组织、领导、协调、控制能力;

6.高度的工作热情,良好地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福利:标准工时、每周单休、社保、生日福利、公费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公费旅游、法定节假日、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篇3:房屋租赁公司工作流程及规范化(营运)

房屋租赁公司工作流程及规范化(营运)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形成规范的工作制度,要求每位人员严格按照岗位职责执行。

1.营运部与线上数据接触居多,因此要求每个人要严格保守公司数据隐私,未经允许不可对外泄露任何信息。包括公司其他部门。

2.登录信息后台,查看每日信息收集。(公众号,Z后台,公司网站,短信包后台)了解最新客户信息留言,把相关信息及时报给相应部门跟进,形成报表上报,若有未能解决的事情及时反馈上级。

3.日常工作要处理好租客信息,对于租客的线上使用交租明细要了解清楚,要及时跟进异常数据并呈报上级领导。

4.每天查看公司系统后台,对有不了解如何使用线上平台的,要充分耐心的给予解答。

5.登记好每月租客的线上交租信息,需要时把信息交给财务部核查。

6.维护公司OA系统的正常运转,耐心解答每位同事的疑惑之处。

7.配合物业部管理租客信息,对于需要查询租客相关信息的要给予支持。

8.忠于职守、服从工作安排,不得阳奉阴违或者敷衍塞责。如有不同意见,应婉转相告或以书面陈述,一经上级主管决定,应立即遵照执行。

9.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提高工作效率,业务上应力求精益求精。对所担负的工作争取时效,不拖延、不积压。

10.遵守公司规章制度,按照公司内勤人员制度开展日常工作,每日按时打卡,没有特殊事宜,不可缺少打卡,外出办事需经得部门经理同意方可执行。

篇4:营运车辆安全技术检查工作规定

一、营运车辆运行与否,关系到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危,责任重大。因此,为了保证安全生产,必须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安全管理,加强对安全工作的组织领导,把安全生产列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采取有力的防范措施,最大限度的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二、为了加强对营运车辆的安全检查和管理。公司要设专职的安全技术员。安全技术员负责对本单位的营运车辆及驾驶员进行安全检查和管理成立安全行车小组,设兼职安全员,协助专职人员开展工作。

三、安检员应经常深入运输现场抓安全工作,遇有雨、雪天、险路、险情要上现场检查指导,与司乘人员共同排除困难。

公司应实行定期和不定期的方法,加强对营运车辆安全检查,每月至少应进行两次联合安全大检查。检查的内容为:司机的驾驶技能;车辆的安全技术状况和安全制度、措施和落实情况等。同时应做好书面记录。

四、为了保证车辆的正常运行,保护行车安全,安全技术员应在车辆出车前,按《营运车辆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基础上,对车辆进行认真的检查。对不符合《营运货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车辆,坚决不准出车。在做好出车前检查的同时,应做书面记录。

篇5:营运船舶安全制度

第一条为了加强船舶安全检查员队伍的建设,提高船舶安全检查员的工作水平,特制定本制度;

第二条船舶安全检查站应根据各单位船舶安全检查员实际配备情况、需求量,以及工作发展情况,积极向各单位征求培训意见;

第三条建立船舶安全检查员后备人员储备库,持有《海事行政执法证》、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的行政执法人员均应纳入储备库;

第四条进入船舶安全检查员储备库的人员,将按人事教育培训计划选派参加交通部海事局、长江海事局组织的船舶安全检查员培训班学习,以取得《船舶安全检查员证》;

第五条已取得《船舶安全检查员证》的安检员,应按照有关安排参加上级机关组织的再培训和实习锻炼,以便取得高一级别的《船舶安全检查员证》;

第六条船舶安全检查站应根据各单位意见,配合局办人教部门做好培训计划、方案的制订准备工作,并于每年十二月份完成翌年培训计划;

第七条局船舶安全检查站以及各单位应在局、处(站)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船舶安全检查知识培训学习,以便提高整体业务水平;

第八条本制度自印发之日起施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