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总裁办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总裁办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7877

总裁办主任助理岗位职责

董事长助理/总裁办主任湖南嘉德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嘉德集团有限公司,嘉德集团,湖南嘉德集团职责描述:

1、负责集团战略的落地执行;

2、负责各子公司的经营监督管理;

3、负责集团内部资源的协调管理;

4、负责集团合规的管理。

任职要求:

1、对战略落地有一套完整的管理经验,在多元化企业集团任职过高管职位,有上市公司或咨询公司管理背景优先;

2、对全球供应链有一定的了解,视野开阔,逻辑性强。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会展公司总裁办助理(英文助理)岗位职责

总裁办助理(英文助理)任职要求:

1、23-25岁,女163cm以上,身体健康,相貌端正,非武汉户口优先考虑;

2、1-3年相关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学历,企业工商管理、行政管理、文秘及相关专业优先,非外语专业(会展相关专业优先)英语六级以上,读写流利,口语佳,能进行英文商务交流;

3、良好的中文写作和口语表达能力;熟练使用各种办公软件,良好的PPT制作技巧;

4、具备独立思考问题的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及执行力,有较强的抗压能力;

5、有驾龄者优先考虑。

工作职责:

1、参加公司各类例会、项目会议、座谈等,在各类会议中进行实时速记;

2、会后对实时速记的会议记录或培训记录进行整理、归纳;

3、负责公司董事长的日常行程安排,以及处理办公室日常事务;

4、负责配合董事长完成公司重要客户的行政接待工作,英文口语翻译及公司官网的英文笔译;

5、完成董事长临时交代的其他任务;

6、做好管理者的助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准确无误的传达信息。

篇3:总裁办高级助理岗位职责

总裁办高级助理世纪金源世纪金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世纪金源,世纪金源集团,金源职责描述:

1、处理日常OA审核;及时准确传达集团领导的各项指令,保证沟通顺畅,并对指令进行及时反馈和监督督办,确保落实。

2、发挥总裁办中枢服务职能,对集团内部各产业公司、集团对外投资、持股、扶持的项目,给予工商、行政、人力资源方面的支持和协助;完成沟通协调、对接整合事宜,促使项目高效合作与发展。

3、及时准确传达集团领导的各项指令,保证沟通顺畅,并对指令进行及时反馈和监督督办,确保落实;协助总裁办负责人处理外联、工商等工作。

4、负责总裁办的日常行政事务性工作;为集团相关业务部门提供必要的协调、后勤支持工作。

5、撰写各类文稿,草拟各项方案。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企业管理、行政(人事)管理、汉语言文学等专业优先。

2、个人职业形象良好,谈吐举止稳重、注重商务礼仪、具备良好人际交往能力;无不良嗜好。

3、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一定的分析判断能力,具备较强的统筹协调能力、书面及语言表达能力。

4、综合素质较强,工作认真细致、严谨踏实,具有自律性和较高的自我要求,保有学习热情和自学能力。

5、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