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6 阅读 3618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根据客户管理人员和创意副总监/资深美指的需求,设计平面创意物料;

2、依照Brief的要求,遵循品牌/项目/渠道的特点与气质,思考并与客户管理人员/资深美指沟通创意设计方案;

3、能够独立寻找合适的参考设计,并完成layout设计执行及部分的完稿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线上广告素材设计,电商类banner素材,社交媒体创意平面设计,线上信息图/创意长图设计等等;

4、配合客户管理同事,及时并全面了解客户需求,能够灵活高效地修改作品内容和形式;

任职要求:

1.艺术类、设计类专业毕业,有设计工作经验优先;

2.有较强的美术功底,熟悉PS,AI等平面设计软件;

3.有电商类客户服务经验和案例者优先;

4.具备良好的工作习惯,做事认真、细致;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有很强的上进心态;

6.对广告设计有一定的敏感度,思维开拓,想法多元;

岗位福利

1、包住

管理人员岗位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装卸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职责

1.从事危险货物装卸的人员必须按国家有关规定进行岗位培训,凭道路危险货物运输操作证上岗作业。

2.从事危险货物装卸人员对所运危险货物要掌握其化学和物理性质及应急措施。

3.装卸作业时必须正确使用劳动防护用品。

4.进入装卸作业区,不准随身携带火种,装卸易燃、易爆危险货物时,不准穿带有铁钉的工作鞋和穿着容易产生静电的工作服。

5.夏季高温季节装运易燃、易爆的危险货物,应当按当地有关部门规定执行。

篇3:装卸管理人员安全职责

?一、对危险货物装卸负安全责任;

?二、参加安全活动,学习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了解危险货物的物理、化学特性,熟悉汽车运输、装卸危险货物作业规程,具备防火、防爆、防中毒知识以及预防危险货物运输、装卸事故知识,掌握危险货物运输、装卸注意事项和应急处理办法;

三、监督装卸人员对《汽车运输、装卸危险货物作业规程》等技术标准的执行情况,制止装卸人员违反作业规程的行为;

四、正确使用各种劳动保护、防护用品及消防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