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地产运营招商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地产运营招商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9045

地产运营招商经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地产运营招商经理岗位职责

招商运营总经理(产业地产)高科、重工、智能制造

全国已有20余个已运作项目

1、第一学历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42岁

2、十年以上招商运营工作经验,熟悉产业地产招商运营管理工作

3、有招商运营体系搭建工作经历。

优秀者上浮约20%高科、重工、智能制造

全国已有20余个已运作项目

1、第一学历要求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年龄35-42岁

2、十年以上招商运营工作经验,熟悉产业地产招商运营管理工作

3、有招商运营体系搭建工作经历。

优秀者上浮约20%

地产运营招商经理岗位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生产运营部副经理职责

1、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对生产运营部管理,负责分工管理工作(主要为抢险、调压、巡线等工作)。

2、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督促检查本部门员工学习国家、行业和集团标准规范,提高员工操作水平和安全生产意识。

3、按集团规范标准和考核细则,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组织对本部门各岗位员工进行严格检查和认真考核。并根据考核和检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组织整改。

4、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组织生产运营部生产调度、设备计量、信息自动化等管理制度修订、监督、实施执行。

5、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对输配系统技术资料管理和档案管理。

6、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对自动化信息系统的安装、维护和验收。

7、根据本公司实际情况,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制定各岗位员工考核制度、设备设施巡检制度、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和标准化操作培训制度,建立员工考核台帐、设备设施巡检台帐、安全生产教育和标准化操作台帐。

8、负责协助生产运营部经理组织员工参加新工艺、新设备的培训学习。

9、生产运营部副经理工作对生产运营部经理负责。

篇3:洗选运营部经理管理职责

认真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和上级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规定。在分管领导下,

一、负责选煤生产运营部日常安全生产工作。

二、负责班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的实施并负直接领导责任。

三、主持召开场内生产调度会议,指挥和协调厂内生产、检修工作,及时解决生产运行中出现的问题。

四、组织好年、季、月生产计划的落实,完成和超额完成生产计划和各项经济技术指标。

五、组织有关部门搞好生产技术管理,实行规范作业,深入一线,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文明生产。

六、组织搞好安全生产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的业务技术素质。贯彻“质量第一”的方针,抓好洗(选)煤个环节控制,保证产品的质量。、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搞好安全生产,搞好班前安全检查,定期总结安全生产情况,制定预防措施。

七、按时参加厂召开的各类会议和学习,及时贯彻公司、厂的文件及会议精神,扎实落实厂关于安全生产的各项措施和要求。

八、参加本厂生产安全事故调查、处理和分析,从技术因素方面分析事故原因,提出防范和改进措施。

九、履行法律、法规、规章规定的其他安全生产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