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品牌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品牌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9860

品牌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品牌总经理助理岗位职责

集团品牌运营中心总经理助理湖南百纳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湖南百纳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百纳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品牌/广告传播、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为佳。

2.1-2年左右行业经验,2年以上相关岗位工作经验为佳。

3.具备良好的品牌管理,价格体系管理,创新意识。

4.掌握营销心理学,营销渠道管理,市场调查与预测等专业能力。

5.优秀的逻辑思维、项目管理能力以及沟通协调能力;

6.良好的学习能力及抗压能力。

7.优秀的沟通提案能力。

品牌总经理助理岗位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副总经理(总经理助理)岗位安全职责

一、副总经理是公司安全生产的直接管理者,经总经理授权后,对公司的安全生产负有全权领导责任,对安全管理体系的运行负有组织和监控联络的责任,同时拥有监督检查督办权、报告反映权和相应的决策权。

二、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任真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等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企业的安全规章制度,协助总经理做好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工作;对公司的安全工作负有直接组织和监督检查责任。

三、组织制定年度安全目标管理和安全目标规划,领导和组织开展安全宣传、安全培训、安全竞赛、安全整顿、安全检查、隐患整改等活动,经常深入现场,发现事故隐患及时责成有关部门限期整改,并落实专人跟踪整改情况。

四、对安全实施方面的问题,组织有关职能部门研究讨论,提出解决办法,并督促实施。

五、每月主持召开一次安全工作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安全工作精神。研究布置安全生产和检查安全工作落实情况。

六、发生重特大事故,要及时赶赴现场,组织抢救,做好善后处理工作,参加特大事故苗头及重大以上事故调、分析、处理,查清事故原因,组织制定防范措施。

七、定期向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和总经理报告安全生产情况,负责提出须由安全生产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的安全工作议题。

八、主持安全日常事务工作,签发安全文件,抓安全典型,总结推广安全先进经验。

九、严格执行一票否决权及相应的决策权,准确行使安全监督检查权。

篇3:总经理助理安全生产责任制范本

1、负责协助总经理搞好日常安全生产,为集团公司的生产经营、安全生产献计献策。

2、负责协助总经理落实国家有关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令、法规和条例,协调好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

3、负责协助总经理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检查其落实情况。

4、负责协助总经理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的建设,按照管理权限和组织程序,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考核制度。

5、协助总经理抓好安全培训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为强化安全教育,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出谋划策。

6、了解掌握集团公司年度经营计划和资金使用方案,协助总经理根据生产实际和安全需要情况,合理使用安全资金。协助总经理开发、推广和应用安全生产新技术。

7、协助总经理组织实施董事会做出的决策、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