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售楼处客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售楼处客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1778

售楼处客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售楼处客服岗位职责

售楼处水吧客服青岛海尔产城创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海尔产城创集团有限公司,海尔招聘条件:

1、学历:大专以上学历;

2、年龄:20-35岁;

3、工作经验:3年以上客服管理或客户服务经验;

4、形象:净身高165cm以上,形象气质佳;

5、能力要求:亲和力强,善于沟通;具有社区文化活动组织经验。

岗位要求:

1、接受业主的报修、来访接待等工作,提升业主满意度;

2、对业户的投诉、意见、问题及时采取有效措施予以解决,并随时做好与业户的沟通工作;

3、听取客户的合理化建议,不断提高服务水平;

4、发现的问题,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如属权限以外无法解决的问题,应及时上报。

售楼处客服岗位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某售楼处客服人员岗位职责

售楼处客服人员岗位职责

*客服人员

直接上级:客服部班长

直接下级:无

联系部门:各部门

*岗位职责:

1、销售大厅侧门岗:

1)严格按要求着装和配带工牌上岗,统一按规定穿戴整齐;

2)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上岗后不准做与工作无关之事。严禁擅离岗位或互相串岗。岗位工作变动,必须履行相关程序;

3)保持标准的站立姿势,遇有客户来访,应微笑、热情接待并说"您好,欢迎光临!"举止应大方得体;

4)根据来访人数提供适度优质的引导服务,在无销售人员接待时(来访客户在三人或以下:客服人员需正确的引导客户至销售大厅沙盘处,并示意销售人员;来访客户在在三人以上:客服人员无需引导只需以标准的礼貌用语及肢体语言指引客户前往销售前台销售人员处);

5)遇有客户咨询,应耐心、礼貌回答,言语、举止应大方得体;

6)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2、销售大厅吧台岗

7)严格按要求着装和配带工牌上岗,统一按规定穿戴整齐;

8)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上岗后不准做与工作无关之事。严禁擅离岗位或互相串岗。岗位工作变动,必须履行相关程序;

9)对吧区域物品进行日常清洁及检查;

10)为客人送水、收杯、更换烟灰缸及协助保洁整理摆放大厅桌椅;

11)遇有客户咨询,应耐心、礼貌回答,言语、举止应大方得体;

12)认真填写当日交接班表的相关内容;

13)认真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

篇3:售楼处物业客服管家的岗位职责内容

售楼处物业客服管家的岗位职责

辅助销售代表全程接待客户参观样板间;疏导客户及时和客户经理保持沟通。

每天检查样板间布局,检查物品有无损坏、数量,检查保洁的清洁工作,检查设施设备是否正常进行,保证样板间所有家具和设施能够正常运转。

每日对样板间内的小饰物进行清洁,确保干净、无尘。

下班前要对样板间进行整体检查,在交接班记录本上记录全天样板间内发生的一切情况,对样板间所有物品负责保管并在下班前打开技防设备,保证报警设备的运转。

参加公司及部门开展的各项培训、学习、训练,不断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和素质,弘扬和落实公司管理理念和企业文化。

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及各项规章制度,尊重上级、关爱同事、服从管理,积极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