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电话营销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电话营销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4922

电话营销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电话营销员岗位职责

电话营销员郑州金辉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金辉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金辉煌负责与客户电话及现场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协助设计师完成签单;

辉煌装饰集团正式成立于2013年,旗下分别有郑州市区二七店(2000平方)南龙湖上公馆店(2800平方)、红星美凯龙店(2500平方)、德丰店(1500平方)和新郑店(3000平方)五家店面,店面员工分别有:89、136名、130名、56名员工及101名员工;共注册资金达到1500万元。

电话营销员岗位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岗位责任制:电话营销员

作为一名电话营销员(制度职责大全营销员),其岗位责任制是什么如果你想深入了解,可参考以下这篇电话营销员岗位责任制

1、认真贯彻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行业、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2、树立良好的心态,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坚定的信心去投入工作,要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3、使用规范的、标准的语言开展电话营销工作,在毎次上机前要有充足的思想准备。

4、在电话中进行交流必须做到如同面谈,要微笑服务、要真诚、热情、周到、谦虚、尊重。

5、要不断挑战自我,要有突破、创新,要用心去做。遇到困难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因情绪影响自己的语言和工作。

6、要做好记录,做好客户分析,及时传递信息。

7、要认真倾听客户的意见,要善于倾听客户的声音,要求,甚至客户的抱怨,要让客户感受到你气度,做好解释工作,及时反馈信息。

8、负责对各分公司相关人员电话营销知识的培训工作。

9、要积极参加培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尽快成为行家高手。

10、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要做好跟单、追踪,完成营销的全过程。

11、及时完成销售经理(制度职责大全销售经理)交办的其它工作。

12、不要怕拒绝。

篇3:装饰公司电话营销员岗位职责(二)

装饰公司电话营销员岗位职责(二)

1、树立良好的心态,以积极热情的态度去投入工作,要有良好的敬业精神。

2、使用规范的、标准的语言开展电话营销工作,在上机前要有充足的思想准备。

3、装饰公司电话营销员在电话中进行交流必须做到如同面谈,要微笑服务、要真诚、热情、周到、谦虚、尊重。

4、要不断挑战自我,要有突破、创新,要用心去做。遇到困难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心态,不要因情绪影响自己的语言和工作。

5、要做好记录,做好客户分析,及时传递信息。

6、要认真倾听客户的意见,要善于倾听客户的声音,要求,甚至客户的抱怨,要让客户感受到你气度,做好解释工作,及时反馈信息。

7、装饰公司电话营销员要积极参加培训,加强自我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尽快成为行家高手。

8、在有条件的情况下要做好跟单、追踪,完成营销的全过程。

9、及时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10、电话营销员不要怕拒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