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写字楼租赁总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写字楼租赁总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5673

写字楼租赁总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写字楼租赁总监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写字楼项目的研策全案工作,熟悉写字楼项目的研究策划流程及实际工作,业态规划及销售策划能力;

2、全面负责组织进行资讯收集、市场调研、资料整理、数据分析、项目业态定位、研测报告撰写、服务意向书拟定等工作;

3、负责租赁团队建设及管理;

4、负责楼宇的租赁、推广及促成一线城市市中心甲级写字楼的租赁业务;

5、管理维护客户关系;

6、集团及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习专业:经济学、市场营销、管理学、房地产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相关岗位经验,具有高端写字楼租赁经营,至少3个5A级写字楼成功操盘经验;

3、反应敏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卓越的组织协调能力、问题解决能力、决策能力、团队领导能力;

4、责任心强、自律性高,工作积极主动,有高度的工作热情;

5、熟悉办公软件、网络应用及企业信息化等的一般知识。

写字楼租赁总监岗位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房屋租赁营销总监职位描述

房屋租赁平台营销总监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公司市场营销战略和市场营销计划;

2、负责管理公司市场营销体系的运行,全面推进实施业务和销售战略;

3、根据公司市场经营战略目标,设置业务指标、营销目标、营销预算和奖励计划;

4、督促业务和销售团队的工作进度,推进营销计划完成进度;

5、定期对市场营销环境进行研判分析,及时调整营销战略和计划;

6、建设业务和销售团队,发展和培养公司的市场营销职业队伍;

7、进行客户分析,挖掘用户需求,开发新的客户资源和市场领域。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在相关企业任职市场营销总监三年以上(有房屋租赁从业背景,并对该领域发展有深刻理解的优先考虑);

3、有营销团队管理和建设经验,善于协调营销团队的工作,有培训新员工经验;

4、具备较强的市场分析、营销、推广能力和良好的人际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敏锐的市场意识、应变能力、优秀的谈判能力、逻辑性强和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

6、具有强烈的进取心,精力充沛,为人勤恳诚信,富有开拓精神。

公司福利:标准工时、每周单休、社保、生日福利、公费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公费旅游、法定节假日、举办丰富多彩的员工活动等。

篇3:房屋租赁行政管理部总监岗位职责

房屋租赁平台行政管理部总监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参与制订公司年度总预算和季度预算调整,汇总、审核下级部门上报的月度预算并参加公司月度预算分析与平衡会议。

制订行政人事系统年度、月度工作目标和工作计划,经批准后执行。

主持制订、修订本部门的工作程序和规章制度,经批准后组织施行并监督检查落实情况。

掌握行政人事工作情况和运作情况,适时向总经理汇报。

负责公司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参加总经理办公例会以及其它重要会议。及时、准确传达上级指示并贯彻执行。

负责公司行政人事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工作,汇总各部门的反馈意见,整理分析后向总经理汇报。

代表公司与外界有关部门和机构联络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接待公司重要来访客人,处理行政人事方面的重要函件。

领导公司的后勤服务工作,创造和保持良好的工作环境。

组织公司有关法律事务的处理工作,指导、监督检查公司保密工作的执行情况。

负责协调公司系统间的合作关系,先期调解工作中发生的问题,定期组织做好办公职能检查。

按程序做好与相关系统的横向联系,积极接受上级和有关部门的监督检查,及时对系统间争议提出界定要求。

指导、监督、检查所属下级的各项工作,掌握工作情况和有关数据,视情况填写过失单或奖励单,按程序办理。

定期向总经理述职,及时对所属下级工作中的争议做出裁决。

向上级或有关部门提供政策性建议,受理直接下级上报的合理化建议,按照程序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