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综合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综合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2728

综合管理人员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综合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工作职责

办理信贷业务相关的工作,主要有:

1、信贷额度相关的文件初审及合同制作;监管报表的制作及报送;抵、质押登记及其他与信贷相关的事项

2、上述相关文件的保管与传递总行

3、传达及执行总行信贷相关政策及要求

任职要求

1.信贷业务相关岗位经验两年以上

2.具有信贷业务文件及合同审核、信贷业务监管报表汇整报送、办理抵押登记等经验尤佳。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综合管理人员岗位安全责任制

1、在部长的领导下,做好本部门的业务安全工作。

2、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

3、配合安环部门筹备本公司或上级在本公司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及其它大型安全活动。

4、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安全活动,并将“安全第一”的思想落实在行动中。

6、定期检查和向领导、安环部门汇报分管范围的安全工作状况,对发现的隐患与问题,及时解决。

7、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调研工作,为领导决策提供有价值的依据。

篇3:专业学校学生管理人员学期综合考核办法

某专业学校学生管理工作人员学期综合考核办法

为客观、公正、全面地评价校学生工作、系部学生管理和班主任工作,充分调动各层学生管理人员和班主任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实现学生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的竞争氛围,特制定本办法。

一、考核领导小组:

组长:**

副组长:吕**

组员:**

二、考核对象:

班主任、系部分管学生工作人员和校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员。

(一)对班主任的考核:

1.考核内容:

①师德师风、②工作责任心、③班务工作、④日常出勤、⑤常规管理、⑥活动组织和参与、⑦班级偶发事件的处理、⑧班干队伍建设、⑨推优树先、⑩工作能力。

2.考核方式及分值:

①每日百分赛成绩占50%;②系部管理人员考核占30%;③班级学生测评占20%。

3.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每学期评选学校和更高级别的优秀班主任、先进班集体、德育先进个人和其它表彰的主要依据。

(二)对系部学生管理工作人员的考核:

1.考核内容:

①师德师风、②工作责任心、③工作能力、④工作作风、⑤工作执行力、⑥工作实绩、⑦工作创新、⑧重大活动的组织、⑨偶发事件的处理、⑩学生管理资料的整理和建档;

2.考核方式及分值:

①分管校长考核占20%;②学工处考核占30%;③校团委考核占20%;④系部班主任测评占30%。

3.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由分管校长统筹把握,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的人员由分管校长与之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三)对校学工处、校团委负责人员:

1.考核内容:

①师德师风、②工作责任心、③工作能力、④工作作风、⑤工作执行力、⑥工作实绩、⑦工作创新、⑧重大活动的组织、⑨偶发事件的处理、⑩指导系部工作和服务态度;

2.考核方式及分值:

①分管校长考核占30%;②系部分管学工人员考核占50%;③校学工处、团委内部工作人员考核占20%。

3.考核结果:

考核结果由分管校长统筹把握,对考核中发现的问题和相关的人员由分管校长与之交流,提出整改意见。

学工处

二0**年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