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液压机械研发设计高级项目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液压机械研发设计高级项目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8 阅读 7842

液压机械研发设计高级项目经理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组织项目团队完成研发设计任务;

2.项目团队管理;

3.承担及组织完成所负责产品标准、流程与技术的改进等工作;

4.对所负责产品提供技术支持。

二、任职要求

1.教育背景:流体传动及控制(液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等液压机械相关专业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985/211学历优先;

2.工作经验:5年以上液压产品设计工作经验,且有3年以上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经验;

3.能够独立及领导团队完成多个复杂产品项目;

4.了解或熟悉电业执行器或其他类执行器产品者优先;

5.能够进行复杂的液压或机械设计计算,能独立设计较复杂的液压系统原理图,精通液压元器件选型,熟悉各液压元器件品牌,能够设计较复杂的液压系统和液压机械结构件;

6.熟练使用AUTOCAD、SolidWorks等设计软件,以及通用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英语文献读写能力,能熟练阅读及翻译本专业范围内英文资料和文献。

注明:具体薪资待遇面议。

制度大全 www.QiquHa.com.com

篇2:机械研发工程师岗位职责要求

1.了解国内外同类产品的结构和功能特点、专利著作以及发展趋势,作出技术分析报告,专利分析报告。

2.完成项目产品部件和零件的设计,编制设计说明书。

3.协助工艺工程师完成新项目产品装配工艺流程、装配工装及检具设计以及零件检具设计。

4.协助项目经理和工艺工程师确定样品和小批量试制阶段的供应商。

5.打样和小批量试制产品试装和性能测试。

6.完成产品的相关认证(UL、CE、GS等)及测试工作。

篇3:机械研发助理岗位职责机械研发助理职责任职要求

机械研发助理岗位职责

机械设计师/机械工程师/研发助理楚大机电荆门市楚大机电有限公司,楚大任职条件

1、机械设计自动化相关专业1年以上工作经验,优秀毕业生均可;

2、团队协作意识强,能吃苦耐劳;

3、良好的语言表达和沟通协调能力;能独立承担产品设计任务,能承受工作压力,做事认真、踏实,富有进取心。

4、精通机械结构动作原理、熟悉自动化控制的原理和基本流程;

5、能看懂机械和电气装配图,并对装配调试过程提供技术指导;

7、精通各种设计软件AutoCAD、Solidwroks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