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工程建筑管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工程建筑管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8 阅读 9227

工程建筑管理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工程建筑管理岗位职责

建筑工程管理深圳市大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大世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建筑工程管理1.5-2.5万/月

广州-黄埔区

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交通补贴餐饮补贴通讯补贴绩效奖金定期体检

职位信息

1、2-3年以上施工现场管理工作经验

2、持有施工员等八大员执业资格证书

3、外资工程项目经验(厂房类建筑)优先

4、熟悉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熟悉施工工序要求,能协调分包有序展开工作,控制工期和质量目标

5、善于沟通、热衷挑战、不轻言放弃

工作内容

1、参与施工深化图纸的确认,提出合理化建议

2、参与编制施工进度计划,并进行跟踪纠偏

3、施工质量管理,编制质量控制记录

4、协调各分包工作,达成质量和进度目标

5、相关工程手续的办理,并应对行政部门的监督检查

工程建筑管理岗位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工程建筑机电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工程建筑机电岗位职责

建筑、景观、机电设计工程师中国电建地产集团中南区域总部河南泛悦置业有限公司,泛悦建筑规划:

1、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公司开发项目的设计管理工作。

2、参与项目前期各类设计文件的编制工作,负责各类设计资料的收集工作。

3、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公司开发项目规划与建筑设计的招标、评审、定标及上报等工作。

4、参与项目相关阶段设计图纸的内部审核。

5、协助主任建筑师检查施工图纸的实施情况,解决设计问题,必要时对设计图纸进行局部修改和调整。

6、协助部门经理完成本部门设计管理配合工作,如产品策划与销售、设计招标等。

7、负责地区房地产设计发展动态的研究与资料收集,负责设计单位的信息资料的收集,建立公司设计资料库。负责搜集整理设计方面的工程通用规范、地方条例及常规作法。参与设计供方管理,配合完善设计供方管理数据库。配合建立健全动态成本数据库。

8、协助建立和不断完善公司设计管控体系;参与设计标准化建设工作,建立本专业标准设计库;参与部门组织的各设计专题的研究工作,负责组织本专业的培训工作。

9、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景观:

1、负责区域公司各项目室外景观的设计管控工作。

2.参与区域公司各项目景观标准的定位工作,并监督落实相关标准及定位到设计成果,负责景观施工图的审核。

3.负责项目现场景观效果控制,例如苗木选择主要景观材料的选择。

4.负责制定并落实景观专业的设计计划,负责景观工程的进度管理。

5.负责组织景观设计方案的招标评审工作。

6.负责区域内项目景观工程的成本控制(符合集团公司目标成本要求)。

7.负责与相关部门及专业的景观相关工作配合。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机电:

1.负责区域公司所在地政策法规、市政条件的调研,负责机电设备专业设计管理,参与规划方案设计管控。

2.负责施工图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与管控(编制并下发设计任务书、编制和协调设计计划、分阶段组织图纸内审、协调各专业间提资与沟通)。

3.负责协调项目整体设计计划并编制机电专业设计计划。

4.负责机电设备专业施工重大技术问题、重大设计变更的指导语监督工作。

5.参与设计交底和施工图纸会审,参与机电设备选型和采购。为前期报建和报装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6.参与设计供方管理,配合完善设计供方管理数据库。配合建立健全动态成本数据库。

7.协助建立和不断完善公司设计管控体系;参与设计标准化建设工作,建立本专业标准设计库;参与部门组织的各设计专题的研究工作,负责组织本专业的培训工作。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结构:

1.负责区域公司所在地政策法规、市政条件的调研,负责结构专业设计管理,参与规划方案设计管控。

2.负责结构专业施工图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查与管控(编制并下发设计任务书、编制和协调设计计划、分阶段组织图纸内审、协调各专业间提资与沟通)。

3.负责协调项目整体设计计划并编制结构设计计划。

4.负责结构专业施工重大技术问题、重大设计变更的指导语监督工作。

5.参与设计交底和施工图纸会审,为前期报建和报装工作提供技术支持。

6.参与设计供方管理,配合建立健全设计供方管理数据库。配合建立健全动态成本数据库。

7.在部门经理领导下参与建立健全公司设计管控体系,参与设计标准化建设工作,建立本专业标准设计库;参与部门组织的各设计专题的研究工作,负责组织本专业的培训工作。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室内:

1.负责区域公司开发项目售楼处样板间及精装修项目的装修工程的设计管理工作。

2.参与公司各开发项目售楼处样板间的装修标准的定位工作,并负责落实相关标准及定位到相关阶段设计成果,并负责示范区现场效果管控和后评估。

3.负责协调项目整体设计计划并编制室内设计计划。

4.配合总部设计研发部组织项目室内设计方案投标和评审工作,负责设计单位的支持及管理工作。

5.负责项目室内方案及施工图的设计任务书,负责组织相关阶段的设计图纸的内审及会审工作,保证设计图纸的质量。

6.参与各项目室内装饰的主要材料、配饰选样选型;加强对装修材料和施工新工艺的研究和学习,推动物美价廉材料和新工艺的应用。

7.建立和不断完善公司室内设计成本控制管理体系;参与部门组织的各设计专题的研究工作,负责组织本专业的培训工作。

8.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工程建筑机电岗位

篇3:工程建筑行业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工程建筑行业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建筑行业防雷产品的整体推广策略制定;

2)建筑行业大项目的跟踪,整体项目运作;

3)国内重点建筑设计院的品牌推广;

4)建筑行业重点合作伙伴开发;

5)公司现有代理商的建筑防雷推广策略制定和落实;

6)大型地产公司的防雷产品年度入围;

7)MB行业以及其他新行业的防雷产品机会挖掘和业务模式探索

要求:

1)熟悉防雷产品,最好有防雷产品从业经历;

2)熟悉建筑行业、低压配电行业;

3)有建筑行业从业经验的优先考虑;

4)有建筑行业项目操作经验,熟悉建筑行业项目运作模式;

5)具有一定的建筑行业设计院和盘厂的资源;

工程建筑行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