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管理经营主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经营主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8 阅读 6319

管理经营主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经营主管岗位职责

经营管理主管博磊达深圳博磊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博磊达任职要求:

任职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三年以上生产企业运营、计划管理、项目管理等工作经历,对工业产品研发、生产计划等流程有基本的认识;

3、对新能源行业和电池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4、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较强抗压能力和工作责任心;

6、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应变能力。

管理经营主管岗位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经营性停车场主管岗位职责

经营性停车场主管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本停车场的经营、管理工作,保证履行合同书中约定的各项管理要求与指标。

2、负责公司质量管理体系、规章制度及本部门规定在本车场的贯彻、实施工作,保证本停车场质量目标的完成。

3、负责本车场各项工作的日常检查、考评、改进、达标工作。

4、负责车场员工的军训、消防演练、消防检查,对车场安全和车辆安全负责。

5、负责本车场客户投诉和紧急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6、负责本车场收费管理及各岗位人员调整工作。

7、负责与委托方及周边关系的联络、协调工作。

8、负责本停车场停车设施设备、标识标牌维护保养的组织领导工作。

9、负责与顾客的沟通和回访,建立固定客户台帐,做好回访记录。

10、负责本车场员工考勤、业绩考评及年终奖金的分配工作。

11、负责本停车场质量记录的检查、收集、整理、汇编、保管或呈报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3:授信经营部主管工作职责

授信经营部门主管工作职责

其主要职责:

(1)负责组织客户经理开展市场调查,维护客户关系,推进市场拓展;选择优质客户,确定明确的营销目标;

(2)组织实施本行信贷风险预警和主动退出机制;

(3)组织实施本行授信客户结构调整计划;

(4)组织实施客户集团关联关系的调查及集团客户的客户信息、业务信息的收集、整理、建立和客户信息系统的维护工作;

(5)指导、监督客户经理贯彻执行授信管理相关制度和授信工作人员授信尽职要求;

(6)根据客户经理提出的意见,决定是否受理客户授信申请及组织授信调查。审核授信分析报告,对客户经理授信业务真实性进行核实,并提出审核意见;

(7)组织、指导客户经理按要求进行贷后监控,审核定期监控报告、信贷备忘录和客户查访报告,提出审核意见并及时发现客户风险;

(8)组织、指导客户经理与保全部门共同对问题类授信客户开展调查,制定行动计划、行动计划更改书;

(9)负责本部门未移交不良资产清收和日常管理;

(10)组织、指导客户经理及时完成授信业务风险等级评定等工作;

(11)组织本部门客户经理做好移交类问题类授信客户向保全部门的移交工作;会同风险监控部督促和指导对正常类授信客户的授信后监控工作,对授信客户违约或其他不利事项等重大事件,采取控制风险等补救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