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经理(净化工程)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全工程现场全面管理(包括-施工队伍管理、安全管理、进度管理、质量管理、成本控制)

负责施工方案实施、现场人员、材料、机械设施的调度与统筹安排。

2、编排施工组织计划,监督进度计划的实施情况,保质保量完成计划目标;

3、做好项目设计部对外的联络、交往工作,维护良好的合作环境。

4、独立处理和解决现场专业技术问题。

5、协调、推进、督促和检查公司内部相关职能部门在设计、采购、生产、安装等环节的执行,积极处理项目问题,及时预警项目异常情况并推动处理。

任职资格

1、大专及以上学历,工程管理、暖通空调等相关专业。

2、2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本行业优先考虑。

3、应变能力强、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4、有团队协作精神,善于挑战;

5、工作需经常出差,有韧性,踏实肯干,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wWw.qiquha.com Edit

项目经理(净化工程)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10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