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水暖设计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水暖设计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8 阅读 5627

水暖设计师职位描述与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及要求

、参与项目总体给排水、暖通方案的论证,参与项目给排水、暖通专业的成本控制,并协助编写项目限额设计实施细则的制定;

2、编制给排水、暖通专业的设计任务书并提交评审;

3、参与相关设计单位的选择、考察及评审;

4、与设计单位沟通,对设计单位设计质量、进度和建安成本进行控制;

5、督促设计单位按计划提交各阶段的设计成果,并参与设计成果的评审,提出专业意见;

6、参与给排水、暖通设备材料的选型;参与给排水、暖通设备招标技术标书的编写并参与招标工作。

职位要求:

1、给排水、暖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工作经历,有大型商业综合体设计经验者优先;

3、熟悉现场施工规范及操作流程,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协调能力强;

4、具备方案设计把控能力,并能组织优化实施。

采编:www.QiquhA.com.com

篇2:机电水暖设计师岗位职责机电水暖设计师职责任职要求

机电水暖设计师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审核施工图中有关水、电、暖、气、设备等方面的设计图纸,及时提出修改建议并根据客户需求提出合理变更方案。

2、经常对施工现场进行跟踪检查,包括:质量、成本、进度、安全及文明施工等方面。

3、配合工程经理协调施工现场各单位之间的关系,及时处理各类问题。

4、配合设计单位对水、电、暖、气、设备等特殊和关键部位向施工单位进行技术交底。

5、及时向工程经理汇报水、电、暖、气、设备等工程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问题,并提出相关的解决意见和建议。

6、参加单位工程各分部分项验收并收集整理工程相关资料

职位要求:

1、给排水、暖通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工作经验,3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工作经历,有大型商业综合体设计经验经验者优先

3、熟悉现场施工规范及操作流程,责任心强,吃苦耐劳,协调能力强

4、具备方案设计把控能力,并能组织优化实施。

篇3:水暖设计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水暖设计师岗位职责

水暖设计师永威置业郑州市永威置业有限公司,永威1、在项目方案设计阶段,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2、负责编制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任务书中给排水和暖通专业的内容。

3、协调沟通设计单位,对项目给排水和暖通专业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进行有效管控。

4、负责项目相关专业的报装工作。

任职资格】:

1、给排水专业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8年以上设计院设计经验;

2、善于沟通,具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良好的职业素质;

3、有知名房地产工作经验者优先。

水暖设计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