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培训讲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助理培训讲师岗位职责

业务助理兼培训讲师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第二营销服务部 1.负责整理客户资料,建立客户资料及档案,跟踪完成与销售相关的报表;2.协助主管完善部门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与规范,做好销售的后台支持并协助有关人员妥善处理客诉,并记录客诉的具体问题、跟踪处理进度及结果;3.做好办公室相关文件整理、归档及收发快递、登记快递单号和统计考勤等内务工作;4.协助有关人员做好上门客户的接待和电话来访工作,在销售人员外出时,负责客户电话的接听并及时将客户问询的信息转告给相关人员;5.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任务。6.培训新人,引导新人发展,公司需要有时会出去讲课。任职资格:1.大专及以上学历,熟练运用Microsoft office等办公软件;2.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出色的语言表达能力与沟通协调能力;3.具备独立处理复杂问题和危急事件的能力;4.具备较强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服务的意识;

wWw.qiquha.com Edit

助理培训讲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179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