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比亚迪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比亚迪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1.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公司对公司员工宿舍配置、安全的管理。

  本标准适用于公司全体在职职工。

2.职责

  行政部是宿舍管理的职能单位,负责员工入住及住宿环境的全部过程。

3.人员入住配置管理

  3.1 入住条件

  本公司在岗需住宿人员

  合作公司在岗需住宿人员

  3.2 入住待遇:免费住宿,免费用水,免费标准照明用电

  3.3 宿舍人员配置

  大房间配置4—6人;小房间配置2—3人,或者夫妻房;偏大房间配置3—4人。

  根据目前房间余量状况,按起配置人数定员,但可随时调整。房间满患时,按满员配置,任何人不得拒绝调整。

  目前住宿状况与历史遗留因素,老五楼一人配置房暂不变,以后随情况变化随时调整。

  各房间人员配置,原则上以车间、部门为单位,特殊情况例外。

  3.4 宿舍划分

  3.4.1 老宿舍楼:

  老五楼:美能行政、后勤人员

  老四楼:比亚迪女员工、泰德模具女员工

  老三楼:比亚迪男员工

  老二楼:比亚迪男员工、泰德模具男员工

  3.4.2 新宿舍楼:

  新六楼:美能女员工

  新五楼:美能夫妻房

  新四楼:美能男员工

4.宿舍管理制度

4.1 宿舍制度

  宿舍床位由行政部统一安排,未经许可不准擅自调换宿舍。宿舍内外公共生活卫生用具及电器装置,不准私自拆毁。如有损坏,照价赔偿。

  住宿员工必须遵守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安排轮流值日,认真搞好个人卫生及宿舍的环境卫生,争取做到每天一次小清扫,周末一次大清扫

  员工严禁在宿舍内进行赌博等其他非法活动。严禁在宿舍储放枪械利器,违禁药物等一切违法物

  节约用水,节约用电。随手关闭水龙头,禁止无人时,开灯开电扇。

  严禁随地吐痰,制造脏乱。禁止在宿舍内外乱垃圾。床上不要放置私人物品 ,物品应放床下。

  不可私拉电线,私接电源。应保持室内所有物品清洁干净。

  禁止在宿舍内渴酒。吸烟者必须将烟蒂、烟灰投入烟灰缺,不可乱丢。

  上下楼梯时,脚步要放轻,不可大声喧哗。在收看电视时,音量需调小,不得影响他人休息。

  宿舍水、电出现异常状况时,不准个人私自调动或维修,由宿舍人员及时联系专业人员进行修理。

  宿舍内(电风扇、桌子、椅子等)均属公司财产,有损坏者将给予当事人记小过处分且需照价赔。

4.2 违反制度管理

  宿舍内严禁私拉电线,私装插座、开关,严禁使用电炉及大功率电器,违者除没收外,并罚款200元。

  保持门锁完好,严禁乱撬或乱撞房间,钥匙每人1把,辞职交还,严禁私配、私存,违者罚款50元,严重者以盗窃嫌疑送公安机关处理。

  严禁私自调房,违者除恢复原状外,罚款200元。

  房间内床、桌等物品严禁私自挪进挪出,违者除恢复原样外,罚款20元。

  节约用水,严禁用热水洗衣,违者罚款50元。

4.3 超规定范围管理

  员工带家属入住,经书面申请批准后,每月支付150元,在工资中扣除。

  员工带小孩,原则上不接受,特殊情况经书面申请批准后,每年支付1000元,一次性付清,并严禁出入生产区。

  员工家属、亲朋临时住宿,经书面填表批准后,每天支付5元,在工资中扣除。

  员工要求换大房间,原则上不同意,特殊情况经书面申请批准后,每月支付200元,在工资中扣除。

  员工要求安装空调,要严格控制,特殊情况经书面申请批准后实施。

  各房间每月照明用电量为8度免费,超量自负,按入住人员平摊(每月超过50度时,按三倍价格计费)。

5.相关记录

  外来人员进出厂登记表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一)

为了加强本司员工宿舍安全管理,确保公司财产及员工财产的安全,给员工创造一个安静、整洁、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特制定本条例:

1、公司为员工提供宿舍,由人事部统一规划宿舍设施,员工本人有权选择是否住宿厂舍;凡是住宿厂舍的员工,必须遵守《员工宿舍管理条例》之规定,若有违反者,人事部视情况给予处罚或取消其住宿资格。

2、住厂舍员工,必须服从宿舍保安安排,未经批准,任何人不得私自调换房间或床位;严禁乱住、混住,若有违者,给予罚款50元。

3、任何人不得带非本厂人员进入宿舍或留宿厂舍;法定假日若有本厂员工亲属需留宿者,必须填写书面申请,经人事部经理或工场长批准后,方可留宿,否则,一律不得留宿。若有违反者,给予罚款50元。

4、严禁在宿舍私拉电源线及电源插头、电炉、煤油炉、使用电饭煲等,若有违反者,给予罚款100元,后果严重者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5、禁止在员工宿舍内饮酒滋事、赌博,凡被查获利用纸牌或麻将在员工宿舍赌博者,给予无经济补偿解雇;无理取闹者,送交公安机关处理。

6、未经公司领导同意,任何人不得私自进入异性房间,若有违反者,给予罚款100元。(因工作原因或保安检查宿舍除外)

7、爱护宿舍各类公用设施,保障设施的完好,对人为因素损坏公用设施的,将严惩违纪人,并责令赔偿公司经济损失;针对个别房间不能举报肇事人的,由其房间员工均分承担赔偿金。

8、各房间员工必须将垃圾放入指定的垃圾桶内,不得乱扔、乱放,若有违反者,给予罚款30元。

9、为保障员工的安全,避免非本厂人员进入宿舍,请员工出入宿舍大门时,自觉出示厂证,配合当值保安人员的检查;针对不自觉出示厂证或不接受当值保安人员检查的,给予罚款50元。

10、宿舍当值保安员应加强宿舍检查及管理,杜绝已辞工、解雇、自离等人员留宿厂舍,凡因当值保安员值班不严,造成留宿厂舍者,给予当值保安员从重处理。

11、住宿厂舍的员工,必须在晚上24:00时之前返回厂舍,超过24:00时未返回宿舍者,宿舍当值保安员有权拒绝公进入宿舍;针对无理取闹者,上报人事部从重处理。(工作原因除外)

12、住宿厂舍的员工,每人每月用水为5方,用电为2度,超过部分由同宿舍人员均分承担。(每月底以保安人员抄表数计算)

13、禁止员工将饭菜带到宿舍就餐,若有违反者,给予罚款50元。

14、晚上24:00时,所有宿舍必须关灯休息,若有违反者,给予罚款;因工作需要开灯时,离开后一定要将灯关掉,以免打扰他人休息。

15、要求全体员工必须认真遵守《员工宿舍管理条例》,携手共创文明宿舍。

16、此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正施实施。

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二)

一、目的:

根据工作需要,公司为员工配备集体宿舍。为了明确员工集体宿舍管理制度,保障入住员工生活环境秩序,使员工拥有一个安全、详和、舒适、宁静的生活、休息环境,根据我公司的实际情况,制定本管理制度,请各入住员工必须遵守。

二、范围:

适用于公司所有宿舍管理工作。

三、职责:

3.1办公室:负责按本制度的具体实施监督及评定工作。

3.2宿舍管理员:负责公司所有员工入住安排、登记表更新及纪律、卫生、用电安全、设施维护等日常管理。

四、宿舍安排及规范:

4.1宿舍人员安排:

4.1.1公司所有员工住宿均免费(管理人员除外),水电、电视费用自理公司根据情况适当补助。

4.1.2新员工如需要入住宿舍应先填写《宿舍入住申请表》,待公司审批后交宿舍管理员后通知新员工入住。

4.1.3宿舍管理员应对宿舍所有入住人员的房号及床铺进行统一编号。

4.2水电费用扣除标准:

由所住的宿舍全体人员按登记所住天数及总耗用量平均分摊,水电费用按政府部门规定的水电价格收费。

4.3宿舍日常管理规范及奖惩:

4.3.1凡入住宿舍内的所有员工必须服从宿舍管理员的管理和安排。

4.3.2宿舍未经允许不得留宿非本公司员工,如有发现,第一次扣罚100元,第二次扣罚200元,并取消入住资格。

4.3.3晚上10:30以后严禁在宿舍内大声喧哗、开电视、放音响,影响他人的正常作息。

4.3.4个人床褥、衣服、鞋、桶及个人日常清洁用品须整理好,保持宿舍整齐卫生。宿舍卫生要定期检查,对卫生不达标的员工予以警告或处罚。

4.3.5入住员工应爱护宿舍内的一切公共设施,损坏照价赔偿,不得从阳台、窗户往外乱扔杂物、倒水、垃圾应集中倒在宿舍指定的垃圾桶内。

4.3.6严禁在宿舍内使用明火(如:点蜡烛、烧煤气罐、烧酒精炉等)。严禁使用电炉,电热杯、热得快、电熨斗、伪劣电源插板等电器及非安全器具。

4.3.7所有员工宿舍均不允许私自拉电线、装接电器、不能超负荷用电、不能使用煤气炉。要保持高度防火意识预防火灾事故。不得在墙壁、橱柜上随意张贴字画或钉物品。

4.3.8员工贵重物品应妥善保管,遗失由本人负责。

4.3.9节约水电,上班前需检查水、电是否关好,门窗是否锁好。

4.3.10凡在宿舍酗酒或闹事,第一次扣罚100元,第二次扣罚200元,并取消入住资格。

4.3.11凡在宿舍内使用或存放管制凶器、酒精、煤油易燃易爆、有毒有害物品等危害公司财产及跟人安全的一经发现,第一次扣罚100元,第二次扣罚200元,并取消入住资格。

4.3.12宿舍区不能成为犯罪窝点,严禁盗窃、打架斗殴、赌博、吸毒、色情等不良活动,()一经发现后给予开除并罚款500元,严重者将送公安机关处理。

4.4宿舍卫生检查及评比方案:

4.4.1定期检查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并定期进行卫生大扫除,做好宿舍除“四害”(蚊子、苍蝇、老鼠、蟑螂)工作,保障宿舍的清洁卫生、杜绝安全隐患。

4.4.2宿舍管理员每周检查宿舍一次,将检查结果记录在《宿舍检查评分表》上。根据《宿舍检查评分表》上的记录,发现不良事项开出《整改通知书》,责令宿舍内员工在规定时期内整改完毕。如未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的,将给予罚款50元。

4.4.3公司每月派人进行突击检查,如有发现卫生不达标的员工,将给予一定的处罚。如脏乱的杂物,乱摆乱放,影响宿舍环境的,如有发现,没收处理。

4.5员工离职与钥匙管理:

4.5.1员工离职或退宿时应将使用过的床位,物品,抽屉等清理干净。

4.5.2员工离职时应将钥匙交回宿舍管理员。凡钥匙遗失或不交的扣罚50元。

4.5.3有钥匙丢失者必须上报宿舍管理员,由其重新安装门锁,所配费用由丢失者全额承担。

4.5.4离职员工应在离职当天办好相关手续后搬离宿舍。

五、消防安全和事故应急处理方法

5.1管理员要经常进行消防安全检查,所有员工都应熟悉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所有消防设施、器材为消防应急时用,任何人不得在非紧急情况下使用。一旦发生火灾,应积极采取安全措施,并通过消防安全通道紧急疏散。

5.2火险发生时,应保持头脑冷静、沉着、根据消防安全出口和应急疏散标志指示,迅速撤离着火区域,确保自身安全。宿舍员工应立即组织逃生自救。现场人员第一时间通知公司保安部同时上报公司相关负责人。如情况严重应拨打火警119请求救援。

5.3逃生注意事项:

出房间时用手试门柄温度,如发热,切不可打开房门。撤离房间时,应往离房间最近的紧急出口撤离。走廊烟雾大要尽量低伏。紧急通道一般通往楼梯出口,进入梯间后及时把防烟(火)门关闭。

公司员工宿舍管理制度(三)

一、目的:

为使员工宿舍保持一个良好、清洁、整齐的环境,以保证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充分的休息,维护宿舍安全和提高环境品质,特制订本办法。

二、范围:

公司所有住宿员工。

三、内容:

(一)、住宿管理

1、住宿人员在申请住宿之前应填写《员工住宿申请表》,经总经理批准后,由综管部统一安排备案。

2、公司宿舍,原则上主管以上人员一人一间,员工两人一间。住宿房间及床位由综管部统一安排,住宿员工不得擅自更换房间及床位。特殊情况击需由总经理批准后方可给予调整房间或床位。

3、公司宿舍管理费用每间100元,由员工承担;两人一间的,由两人平摊该项费用。

4、住宿员工使用宿舍内的公司财物,须罗列清单,经员工个人与综管部清点确认后签字。入住人员只限员工本人。

5、住宿员工不得将宿舍转借他人使用或擅自留宿非公司人员。特殊情况下,需留宿外人时须提前填写书面申请,由总经理批准后,方可留宿。

6、住宿员工不得擅自调换房间内公共财产物品。员工离开宿舍须锁好房门,贵重物品应注意保管,遗失自行负责。

7、住宿员工不得随意改造或变更房内设施,不得损坏宿舍财产及公共设施,如造成损坏,须折算赔偿。

8、公司宿舍水、电不得浪费,请随手关灯及水龙头。

9、住宿员工退房时须办理移接手续,清点财物。凡居住期间,财物有损坏的,须折算赔偿。

10、宿舍现有的器具设备(如桌椅、卫浴设备、管道、门窗、床铺等)公司以完好状态交与员工使用,如疏于管理或恶意破坏,酌情由住宿人员负担该项修理费或赔偿费,并视情节轻重处罚。

11、公司领导或综管部如在合适时间检查宿舍,员工不得拒绝,并听从相关整改建议。

(二)、纪律管理

1、住宿员工必须按时就寝,晚上22:00后不得大声喧闹或发出大的噪声或在异性宿舍逗留。

2、宿舍区不能成为犯罪窝点,严禁酗酒、打架、偷盗、赌博等不良活动。

3、电视、音响的使用,声音不得过大,以不妨碍他人安宁为原则。

4、住宿员工不得于宿舍区室外或室内墙壁、橱柜上随意张贴字画或钉挂物品。

5、住宿员工不得破坏宿舍区任何公共设施或公物,不得在宿舍私藏任何公司物品。

6、未在公司内住宿员工在宿舍区活动时亦须遵守所有规定。

(三)、安全管理

1、宿舍内不得擅自加装使用1500W以上的电器,禁止使用电炉或明火器具,不私拉乱接电线,不使用漏电电器。

2、注意宿舍安全,严禁携入易燃易爆物品,室内不得使用或存放危险及违禁物品。3、住宿员工不得于床上抽烟,烟灰、烟蒂不得丢弃地上,烟灰缸应妥善放置。

(四)、卫生管理

1、住宿员工不得在公共走廊、楼梯及其他公共场所堆放物品,不得随地吐痰、乱倒垃圾,不得在室内饲养动物,严禁将杂物剩饭等倒入厕所及排水管道,严禁向门口、窗外泼水、乱扔杂物。

2、住宿员工个人床上用品起床后须摆放整齐,其它私人物品、衣物须摆放整齐或收入箱柜。

3、住宿员工洗晒衣物须在天台指定区域或宿舍晾晒,不得随意在走廊、过道及其它公共区域晾挂(雨天除外)。

4、污秽、废物、垃圾等应集中于指定场所(公司食堂垃圾桶内)倾倒。

5、住宿员工房间内卫生自行清洁整理。

6、住宿员工房间门口个人物品应摆在架子(自行购置)上,不得直接摆在地上。

(五)、探访管理

1、夜间外人探访时应在综管部门卫处登记探访人姓名、与被探访人关系及进出时间,由被探访人签字确认,否则不准探访。

2、外人探访需借宿须出示总经理签准的借宿单,不需借宿的须在22:00前离厂。

3、探访人活动区域仅限宿舍区,不得在其它区域擅自逗留。

4、探访人须遵守公司所有相关规定,如有违纪行为由被探访人承担相应责任。

(六)、迁出管理

1、住宿员工迁出时须将使用的床位、物品、抽屉等清理干净,所携出的物品,须先经综管部人员检查。

2、住宿员工离职(包括自离、辞职、免职等),须于离职当日内搬离宿舍,不得借故拖延或要求任何补偿。

四、对违反以上任何规定的住宿员工,行政人事部可酌情予以处罚,乃至取消住宿资格。

五、附则

本办法经总经理核准后颁布实施,由综管部负责解释并执行,未尽事宜,另行修订。

篇3: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为了使员工宿舍保持一个良好、清洁、整齐、有序的环境,以保证员工在工作之余得到充分休息,更好的提高工作效率,制定本制度。

一、员工住宿应服从公司的统一安排,按指定房间住宿。住宿房间及房间内设施不得随意改造和变更。

二、宿舍所有设备(包括床铺、门窗等),住宿员工有责任维护其完好。如有疏于管理或恶意损坏者,由其担负修理费或赔偿费,并视情节轻重给予纪律处分。

三、住宿员工应轮流值班,负责公共地区的清洁,公共设施的修缮,用火及水、电门窗等的安全巡视,预防事故发生;发现问题或隐患应采取相应措施并及时报告。

四、住宿员工应遵守下列规定:

1、服从管理、安排与监督。

2、室内禁止烧煮、烹饪或私拉私接用电设备。

3、室内不得使用或存放危险及违禁物品。

4、床被要叠放整齐。

5、果皮、杂物不得丢弃地上,不得随地吐痰,保持室内清洁卫生。

6、使用电视以及其他音响设备不得妨碍他人休息。

7、宿舍不得私自留宿亲友,会客应进行登记并注意时间。

8、个人贵重物品应尽量不在宿舍存放,必须存放时,应采取安全保险措施,防止丢失、损坏。

9、不准随意在墙壁、门窗、橱柜上随意张贴字画或钉挂物品。

10、房间清洁由住宿员工轮流负责,废物、垃圾应集中倾倒于指定场所。

11、节约用水、节约用电、节约用煤(指冬季取暖)。

12、不得在宿舍内酗酒闹事、聚众赌博,不得从事各种不健康的违法活动。

13、个人行为不得影响公司和其他员工。

篇4:酒店安全部员工宿舍区域管理制度

酒店安全部员工宿舍区域管理制度

为规范员工宿舍管理,给广大员工提供一个安全、舒适、干净的休息环境,结合酒店的实际情况,特制定以下管理制度:

1、凡有中工入店需住宿,均由人力资源部以书面形式通知安全部,安全部负责安排员工住宿事宜,宿舍所需物品由安全部向财务部中领配备到位。

2、员工应自觉爱护宿舍区域的公共财务和卫生,损坏、遗失公物应照价赔偿。禁止随地乱扔杂物,严禁在墙、门等处乱写乱画。

3、员工每日应自觉做好宿舍内卫生以及负责清扫公共卫生包干区。被褥、衣着等问题堆放整齐,严禁向窗外乱扔杂物。

4、员工应随时注意节约用水、用电。

5、任何人不得在宿舍内做饭烧菜,严禁使用电炉等发热电器。增设电器须到行政办公室和安全部同意后方可。

6、任何人不得将饭菜端入宿舍,以保证宿舍内的卫生,有特殊情况报行政办公室和安全部同意后方可。

7、员工应按照指定地点晾晒衣物,严禁将衣物晾在宿舍窗外。

8、禁止员工在宿舍内打牌、喝酒,员工不得大声喧哗,以保障大家安静休息的环境。

9、员工应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工作,请不要躺在床上吸烟。

10、员工接待访客时间:8:00AM--10:00PM,其余时间一律不予接待。

11、外来人员如需进入宿舍区域会客,必须凭有效证件在宿舍管理员处登记,用证件换领《会客卡》,并在规定时间、指定地点会客。

12、遇有员工家属、亲友到访需住宿的,由员工本人向部门早报同意后,再到行政办公室和安全部申请登记,经批准后方可入住。不得私自留宿。

13、来访人员如违反宿舍管理制度,视情节对受访员工处以50--200元罚款。

14、任何人不得在宿舍存放易燃易爆物、管制刀具。

15、除当班,休假员工外,员工必须于每晚迟12:00前回宿舍休息。如超过,应主动登记,讲清原因。

16、男员工不得进入女员工宿舍区域,女员工也不得到男员工宿舍。因工作需要须由宿舍管理员陪同。

17、所有员工必须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服从宿舍管理员和安全人员检查和管理,如有违反者,视其情节轻重按照《员工手册》经予纪律处分,并予罚款50--200元,直至辞退处理。

18、本规定自颁布之日起执行。

篇5:酒店员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范本

第一章总则

为增强员工入住宿舍安全意识,保障员工人身及财产的安全,节约能源,防止发生安全事故;制定如下管理制度。

第二章管理要求

第一条所有入住员工必须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入住前学习本管理制度及相关宿舍管理规章,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第二条入住员工即代表已明确此文规定,并自愿遵守规定。

第三章消防安全规定

第一条人离开宿舍要切断一切正在使用中的电器设备、灯具等;尤其是手机充电器、电脑电源不拔等情况,易导致“电火灾”。

第二条禁止使用热得快、电褥毯、电丝炉、自制电器(拖线板)等,违者规定将按酒店规章制度进行处罚并没收设备。

第三条禁止购买使用劣质不合格的拖线板,更不允许私自将插座改造成拖线板,容易有触电、短路、起火的危险。请选用合格的拖线板插座,并正确使用。

第四条禁止将电源插座(拖线板)放在床铺及潮湿地面上,以免发生电源过热短路起火,电击事故,违者将给予处罚。

第五条选用拖线插座应注意功率范围,禁止将多个大功率电器插在同一线路上同时使用;避免超负荷使用时过热起火。

第六条严禁员工私拉乱接插座及线路,如必须增设线路请向管理员说明情况,联系酒店电工进行安装;违反致事故者,追究其相关责任。

第七条电瓶车充电需由公司统一安装固定的充电插座,严禁私拉乱接插座。

第八条损坏的电气设备及发现电线破皮或插座打火熏黑应及时停用并报管理员安排人员检修,确认安全或更换后方可继续使用。

第九条国家、公司规定的违禁物品、危化品等严禁带入公司宿舍;违反致事故发生者,由公安机关追究其刑事责任。

第十条正确使用蚊香,燃着的蚊香应尽量远离易燃物品,人不在宿舍尽量熄灭蚊香等明火。不在床上抽烟,使用烟灰缸存烟蒂。禁止使用明火烹调食物。

第十一条严禁破坏、挪用、堆堵、盗卖宿舍内安全设施,如灭火器、监控等;一经发现核实后严肃处理。

第十二条宿舍人员要会使用灭火器,如发现着火,立即采取措施扑灭初期火灾,同时迅速疏散人员并上报酒店保安部。如火情无法控制经酒店保安部经理上报总经理后拨打火警电话119,报警时须讲明着火单位名称、地址、电话、火势大小、报警人姓名并及时派人到路口迎接消防车。

第四章安全防盗管理规定

第一条同寝室内的员工应该团结互助,每次最后离开寝室的员工应随手锁门。

第二条非本寝室员工不得单独进入室内,或在寝室内长时间逗留。

第三条员工洗涤的衣物应在本寝室内晾晒,如因滴水可晾在集中晾衣区,本人应该随时查看,就寝前必须收入室内;如有遗忘,请互相关照、帮助收进室内保管。

第四条如发现物品被盗,应第一时间通知宿舍管理员和酒店保安部,保安部接到报案后,应立即到员工宿舍进行处理。

第五条所有住宿员工应互相监督,如发现可疑人员或事件,以及盗窃线索,应向酒店保安部举报。

第六条宿舍人员严禁向窗外或通道上扔、堆杂物、垃圾、烟头等,宿舍内卫生、安全工作由宿舍管理员不定期监察;责令整改并依据有关酒店相关规定给予处罚。

第七条宿舍严禁黄、赌、毒、酗酒、赌博、盗窃、斗殴等恶性事件,违者视情节严重移交公安处理并终止劳动关系。

第八条员工宿舍钥匙严禁私自复制、转借等,更不允许社会人员未经酒店批准入住宿舍,由此导致财物失窃,人员安全事故等将追究其相关责任。钥匙遗失上报宿舍管理员进行复制,搬离宿舍需办理手续并归还钥匙。

第九条员工宿舍属公共场所,现金等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宿舍丢失个人物品,酒店保安部将协助调查,但不负赔偿责任。

第十条员工在宿舍范围内若遇到非公司员工有义务询问其情况,以防盗贼混入宿舍内。

第十一条员工宿舍属酒店直接管理,发生盗窃等安全事件应首先通知酒店保安部,重大事件由保安部联系公安机关处理。

第五章附则

员工宿舍安全管理制度与酒店其它管理规章制度及规定合并互补执行。其他未尽事宜,视情况由酒店行政管理层商讨处理。本制度由酒店人力资源部和酒店保安部共同监督实施。

酒店保安部

比亚迪员工宿舍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518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