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工程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客服工程师岗位职责

客服工程师 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 东方环晟光伏(江苏)有限公司,东方环晟 1、受理客户咨询、投诉、建议及意见,并反馈、跟进与处理客户投诉,维护客户关系。

2、负责收集客户意见,整理和分析售后服务过程中的反馈的数据和信息,分别转送至相关部门。

3、负责受理审核客户投诉信息,建立客诉反馈台账,对具体问题确定具体处理部门,合理反馈至内部进行跟踪。

4、负责协助各部门对客户投诉的原因进行调查,各部门开展对客户投诉案件的分析和处理工作,填制客户投诉统计。

任职资格:

1、有光伏行业工艺或客服工作经验3年以上工作经验

2、能适应短时间出差,英语能力优秀者有限

3、熟悉客服工作流程及相关知识

微信

客服工程师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客服工程师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612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