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技局党员学习考勤制度

县科技局党员学习考勤制度

县科技局党员学习考勤制度

  1、保持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活动实行考勤制度,由局活动办公室具体负责。

  2、全体党员要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

  3、因故不能参加活动的,要及时请假。局级领导请假要经局长批准,并告知活动办公室。职工请假半天,由各科室负责人报分管领导批准;请假1天以上(含1天),报局长批准,并告知活动办公室。

  4、建立补课制度。因故未能参加活动的有关人员,要自觉参加补课活动,并保证补课效果。

  5、建立考勤通报制度。每阶段结束后,将全体党员出勤、请假情况张榜公布。

  6、考勤结果纳入年底考核。

县科技局党员日常学习要求

  1、学习内容:党的十七大精神、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观》、《科学发展观重要论述摘编》,胡锦涛等中央领导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工作会议、市第十一次党代会和工作会议、县两代会和工作会议精神,科技相关法律法规。

  2、参加学习范围:局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

  3、学习时间进度:总体上是按照全县的进度要求进行。

  4、学习方式: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学习相结合,统筹安排学习和工作。学习时要记好笔记,要定期写出心得体会。

  5、笔记要求:字迹工整,书写认真,字数不得少于5000字。

  6、心得体会要求:要认真对待,结合岗位特点、本人实际,写出本人的真实感受、体会。不得少于2篇,字数不得少于5000字。

  局活动办公室通过检查,将支部活动计划、考勤、记录和个人读书笔记、心得体会等情况分项进行量化测评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评比的重要依据。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相关文章

县科技局党员学习考勤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9122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