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翼飞机放行机械师岗位职责描述岗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固定翼飞机放行前维修工作的质量及适航性。对于维修工作具有最终放行权,并承担放行固定翼飞机 的适航责任。

2、承担放行前维修工作的安全管理职责。组织维修小组成员开展各项维修工作,并对维修过裎与《检查大纲》,《维修手册》等规定的符合性负责。

3、负责维修工作落实前工作项目评估制度以及开工前的生产准备、明确维修小组人员分工、落实各项责任;确认工卡、工具设备、航材到位,维修小组成员对所要实施完成的工作,充分理解工卡和手册程序的要求,如维修工作需参照英文手册,放行人员还需确认维修小组中已配备具有英语阅读能力的人员,避免盲目开工。

4、负责维修工作落实并监督毎项工作符合各安全管理规定的要求。

5、维修工作完成后,按复查要求,完成必要的检査工作;必须绕机裣查,组织清理维修现场,确认无遗失航材和非受控物品遗留在飞机上,撤离维修设备,完成结束工作后工具的清点。

6、按照要求规范地填写各类记录,完成最终的整机放行签署。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优先;

2、具有固定翼飞机放行工作经历;可单独完成固定翼飞机定检、维护及放行工作;

3、持有民用航空器基础维修执照ME-PA,具有PA28机型签注者优先。

wWw.qiquha.com Edit

固定翼飞机放行机械师岗位职责描述岗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0310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