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设计/制作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网站的策划与设计,网站美工处理; 2、负责网站页面设计,flash等流媒体动画。 职位要求: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一年以上网站设计工作经验,美术专业或设计类专业优先; 2、精通平面设计和网页设计,良好的美术功底,能够使用PS/DREAMWEAVER/FLASH等软件,高效完成页面设计与布局,能熟练搭配色彩。 3、熟练DIV+CSS制作,具备较好的审美力,独特的创意,扎实的美术功底; 4、有良好的工作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思维活跃,勇于创新,认真负责、敬业、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合作精神。 注:发送简历时请务必附上本人原创作品。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1年

wWw.qiquha.com Edit

篇2:网页/网站/设计/制作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能:

1、 负责公司网站产品平面设计、编辑及美化;

2、 负责与开发人员配合完成网站等前台页面设计;

3、 参与公司商品宣传彩页(DM)、画册、海报等宣传资料的设计及制作;

4、 参与公司市场宣传材料、宣传广告等设计工作;

任职条件:

1、美术设计相关专业,具有良好的美术功底;大专以上学历,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有较强的审美能力,善于色彩搭配,思维活跃,有创意,有较强视觉效果表现能力;

3、能够独立进行创意提案,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Flash、Dreamweaver等设计制作软件;

4、精通HTML/XHTML、CSS,对W3C网页标准有较深理解,能熟练运用DIV+CSS+JS制作符合W3C规范的静态页面,对用户体验有一定的理解。

5、有较好的理解和沟通能力,工作认真负责,踏踏实实,具备团队合作精神,并能遵守项目开发规范。

6、需提供个人成功的网页设计作品。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1-3年

篇3:网页前端设计师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页面设计及HTML+css代码; 2、参与制定网站结构、风格定位、美工设计并负责其实施; 3、负责网站网页的前台设计及制作,包括网站页 面特效、JS效果等; 4、对页面进行优化,使用户操作更趋于人性化;

职位要求

1、扎实的美术功底,较强的平面及网页设计创意能力; 2、精通HTML、DIV+CSS、JavaScript、PS技术,能够手工编写和修改javascript脚本代码; 3、确保页面代码对各种浏览器的良好兼容性; 4、有主流JS框架的使用经验,精通Dreamweaver,Photoshop,fireworks,flash等工具; 5、熟悉html5、css3者优先;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不限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不限

网页设计/制作岗位职责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162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