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经理(贵州)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熟练掌握公司销售政策,并能按此顺利开展区域内销售和管理工作,完成区域销售任务;

2、按公司要求做好招投标工作;

3、及时上报相关资料和数据;

4、客户的日常维护;

5、根据需求安排和开展学术活动,配合公司完成市场调研,及时反馈相关信息;

6、积极配合总部人员,完成公司安排的其他工作。

岗位基本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和办公设备;

2、应聘销售目标区域市场工作不得少于1年,有口服心脑血管产品等操作经验的优先;

3、有2年以上相关行业工作经验;

4、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市场分析能力。

wWw.qiquha.com Edit

篇2:酒店总经理(贵州)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要求

1、27-45岁,大专以上学历,5年及以上行业工作经验、管理经验;

2、对从事酒店行业充满高度热情,工作敬业、有很强的工作责任心;

3、具有较强的沟通领悟能及学习能力,良好的职业修养及较强的抗压能力;

4、有国际连锁酒店同职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工作职责及要求:

1、根据执行标准全面负责国际酒店事业部下属门店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

2、组织销售,完成集团下达的营业收入和利润等指标;

3、根据市场变化和发展,制定切实可行的市场营销工作策略,并组织实施和有效控制;

4、负责酒店团队建设、培养和管理,提高酒店的服务质量和员工素质;

5、全面负责酒店安全管理,抓好食品卫生,治安安全等工作,确保客人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6、入职起2年内接受全区外派,期满可选择到期望城市;

年薪:15万--25万+五险+商业险+免费食宿+配工作手机+季度福利探亲假+季度探亲路费报销等。

目前外派城市主要集中于(四川 云南 两湖 两广地区)

微信

篇3:酒店总经理/店长-贵州凯里店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百城千店、共赢未来”优程酒店集团面向全国招募: 面向全国常年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连锁酒店总经理(店长)——(本批100名)

行业不限、欢迎各界精英加盟优程酒店集团,共创伟业!

一、【职位要求】:

1、27-40 岁,,男女不限,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大专以上学历;

2、具有狼性精神,有赚钱欲望,个性自信、开朗;敬业,有责任心;过往工作无违反财务规范、职业道德等不良记录;

3、行业不限、欢迎来自连锁商务经济型酒店店长;KTV连锁管理、百货连锁店长、电器连锁店长、餐饮连锁店长、4S门店店长、销售管理、星级酒店房务总监/餐饮总监及其他服务行业精英。

4、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营销能力、团队建设与管理能力;

二、【主要工作职责】(不仅限于此):

1、负责整个酒店的经营管理工作。

2、 组织销售,完成集团下达的营业收入和利润等指标。

3、 执行集团酒店产品标准、对客服务、品牌、价格等连锁体系。

4、 根据集团质量标准,管理分店质量,及时处理宾客投诉和意见,提升宾客满意度。

5、 管理分店安全工作,落实分店安全和消防制度,保障宾客和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分店的财产安全。

6、 分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

三、【应聘流程】视频面试、背景调查、总部复试、培训、录用

四、【专业培训】

入职之后公司会提供店长专业技能专项培训,培训的主要内容为如何成为一个合格酒店总经理的基本知识。

五、【职业发展通道】

见习酒店总经理→酒店总经理→高星店长(1-5星)→区域经理→总部岗位等发展通道

六、【员工福利】

绩效奖金、保险、提供食宿、周年礼物、周年体检、酒店住宿折扣、带薪年假

七、薪酬结构:基本工资+月度绩效+五险+包食宿+带薪年假。薪酬10万--20万。

八、工作满2年的优秀店长,可在公司入股,员工变股东,转变身份,将在优程的就业变成终生事业!

工作地址:

广西区内各店:南宁、桂东、桂西、桂南、桂北

全国:贵州、武汉等地

招商经理(贵州)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502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