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生产厂厂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中式点心中央厨房生产车间的生产、质量、工艺、设备、安全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做好生产管理相关工作;

2.负责主持车间的生产、质量、工艺、设备、安全等管理工作,确保各项指标的达成;

3.依工艺标准对各班组的操作工艺、质量进行监督,确保产品的各项指标合格;

4.依据生产计划组织生产人员完成生产任务,确保按质按量交货;

5.根据预算控制车间生产成本及生产人力成本,定期查看产品出品率,确保生产效益最大化;

6.负责各项生产制度、标准及流程的贯彻落实和及时更新修订;

7.负责对生产各环节出现的异常情况和相关部门的反馈意见进行处理;

8..监督各班组考勤、考核制度、常规培训的执行与落实,做好团队建设等员工关系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专业不限,5年以上食品生产行业一线管理经验;

2.熟悉食品生产的流程及各环节;

3.熟悉食品行业的生产运作和管理,拥有丰富的生产管理、成本控制、质量管理、物流管理方面的经验;

4、熟悉IS9001质量体系、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了解5S现场管理,具备全面的生产理念和丰富的生产实践经验。

篇2:钢管生产厂长(连云港)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钢管厂的生产管理,主要负责整个生产环节的科学运转、安全生产、质量控制。

2、负责生产的安排,根据生产计划部的生产计划合理安排产量,依序加工,如期按质按量交货。

3、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坚守一线,和其他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及时沟通,协调解决生产矛盾,督导生产任务的完成。

4、致力增产节约、增收节支、节能减排、精打细算,将原材料损耗,和能源消耗控制到最佳效果,提高产品的出品率、正品率。

5、严把出厂质量关,监督质控人员严格检测。

6、生产厂长应与其他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督促生产车间对各种机电设备,设施进行及时保养、维修。

7、严格执行生产安全管理制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且申报整改,确保各类设备的安全运行,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5年以上钢管行业生产管理经验,有油气钢管生产管理经验者尤佳;

2、具有企业管理、生产管理、产品管理、质量管理、设备管理等相关专业知识;

3、熟悉ISO9000、ISO14000、ISO1800管理体系,熟练运用精益生产管理工具;

4、较强的口头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5、较强的分析能力、应变能力和决策能力;

6、较强的管理技能和人际关系技能。

篇3:生产厂长(服装厂)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全面负责服装厂的日常生产、管理、运营等工作。

2、建立、完善各部门的规章制度、规范生产流程和员工行为;

3、负责工厂生产运营整体规划,根据计划目标编制月、季、年度生产计划;

4、行生产计划,监控生产进度,合理调度各项生产任务及各种工作标准;严把产品质量关,确保大货按质按量的完成。

5、负责订单工价、工期的确认,根据订单下发生产通知单;

6、制定及生产成本控制计划,管控各环节的费用,降低生产消耗、避免浪费;

7、安全生产责任第一人,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方针政策,组织安全生产检验,杜绝工厂的生产安全事故。

8、领导、管理工厂维护部门对工厂基础设备维护,保证生产现场能够正常生产,设备处于良好状态。

职位要求

1、40岁以上,五年以上服装工厂生产管理工作经验;通晓服装厂各个流程和环节,有完整的服装厂管理办法和思路。

2、熟悉针织,梭织服装生产工艺流程的各个环节及质量标准。

3、熟悉服装工厂的生产运作和管理,拥有丰富的生产管理、成本控制、质量管理等经验;

4、熟悉现代服装生产企业的各类工艺、流程及运营体系;

5、具有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有责任心为人稳重、踏实,勤奋肯干;

6、具备良好的计划能力、指导能力、协调能力、决策能力,较强的综合协调能力和组织管理能力。

7、优秀的领导能力和表达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强度和压力,从基层做起的管理人员

篇4:生产厂长/生产企业总经理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丝绸、纺织、织造、印染、服装等生产企业产品生产计划编制、监督、实施;

2)从事丝绸、纺织、织造、印染、服装等生产企业日常经营、工作事务的统筹、协调与控制;

3)负责生产管理、市场营销、行政管理等全盘管理工作。

职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

2) 具备在丝绸、纺织、织造、印染、服装等行业8年以上工作经验,以及5年以上同级别岗位工作经验;

3) 具备优秀的工厂管理思路,及丰富的实战经验,曾担任同类企业总经理、副总经理、生产厂长以及业务或外贸中高级管理岗位者优先考虑录用;

4) 具备良好的外销资源和社会关系,市场洞察能力强者优先;

5) 有较好的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沟通能力、执行能力等。

中央生产厂厂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675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