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生产厂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发泡陶瓷复合一体板生产管工作,完成公司下达的保温装饰一体板的生产任务目标;

2、具备建筑板材工艺管理生产线及现场生产至少5年工作经验;

3、精通生产工艺全过程,熟悉生产设备运行情况,具备较强的现场处理能力;

4、负责保温装饰一体板等建筑材料的生产工艺管理,对商品的生产设备性能和使用有深入的了解。

职位要求

1、熟悉保温装饰一体饭的生产、调度工作;

2、熟悉相关国家、行业规范,强制性标准条文及法律、法规文件;

3、有事业心和工作责任心,有组织能力、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抗压吃苦、决策能力。

篇2:铝模板厂厂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新建工厂的建设统筹和运营工作,确保工厂能够顺利、快速投产,正常开展生产经营工作。

2、负责新工厂管理、技术骨干团队的搭建,生产经营管理人员的组织。

3、负责制定工厂的管理制度、生产、工艺流程。

4、负责制定工厂生产、经营计划,并组织实施;保证生产经营的正常、有序运转。

5、负责工厂生产、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优化生产工艺流程、降低生产成本,提升公司效益。

6、熟悉国家、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做好上级有关部门来厂检查的接待工作。

7、服从公司的工作安排,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年龄:28-50岁,男。

2、学历:大专及以上学历,同岗位工作经验3年以上。经验丰富者可适当放宽条件。

3、专业:机械或土木类及相近专业。

4、有丰富的建设、管理铝模板工厂的经验,最好有担任厂长、运营总监经历,全程负责或参与过1个新工厂的建设。

5、了解同行业工厂的生产运作和管理,拥有丰富的生产管理、成本控制、质量、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

6、熟悉生产工艺流程、机器设备、人力资源配置与管理,具备基础的财务知识。

7、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工作踏实稳重,执行力强,有责任心。

篇3:宠物食品厂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宠物食品厂长负责人(工作地点:江苏盱眙、越南)

1、配合公司战略目标完成工厂业绩指标,熟悉食品行业生产管理流程和质量管理体系,;

2、全面负责组织、建立工厂生产运营体系、质保体系、成本控制体系、考核体系以及各项制度流程,并监督、保障高效正常运行;

3、组织落实、监督调控生产过程各项工艺、质量、设备、成本、产量指标等;

4、负责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全面负责工厂的生产运营、行政及人事管理;

5、熟悉生产制造的部门运作和流程,擅长生产控制及现场管理,精通生产制造各个环节;

6、熟悉生产成本控制、生产作业流程和工艺规程,熟悉生产质量控制与管理;

7、对现场管理、食品工艺、生产统筹、品质管理、人员管理有实践经验;

8、负责组织生产、设备、安全检查、环保、生产统计等管理制度拟定、修改、检查、监督、控制及实施执行。

职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年龄35-45岁,食品工程或企业管理类专业优先考虑,能适应外派驻地工作;

2、熟悉宠物挤出类、干燥肉制品或低温肉制品生产流程,具备统筹安排食品生产工序能力,从事过多年肉制品车间管理工作经验;

3、具有从事食品行业生产现场管理5年以上经验,具备很强的领导能力与战略思想,有日资食品企业或对日出口企业工厂管理经验者优先;

微信

篇4:生产厂长(食品)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营销计划,组织制定年、季、月生产和售后服务计划及其措施并监督执行;

2、监督安全生产、生产秩序和环境改善;

3、贯彻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制定所属各部门的内部管理制度,监察所属各部门的运行状况,保持规范有序;

4、监督各部门员工的安全、专业技能、制度执行等方面的培训和考核,建立一支合格的员工队伍;

5、协调工厂各部门抓好精益化生产、品质管理、安全高效、配合和支持营销部门的销售工作;

6、强化对资产和各类资料的管理,保证其安全和发挥最大效用;

7、定期向主管领导提交工作计划和工作汇报;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职位要求

1、5年以上国内500强,大型上市公司或大型食品制造企业中高层管理经验2年以上全面(生产、品控、财务、采购、物流工程维修、产品开发、人事行政等)管理经验;

2、身心健康,对工作压力具有相当的承受能力;

5、有较强的综合处理问题和协调沟通能力;较强的组织管理、分析判断及应急决策能力;

6、能合理地调配人、财、物力,有效利用资源;

微信

建材生产厂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699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