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督查(移动出行项目组)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研究安全政策法规,建设并优化安全管理体系,参与安全制度、标准、流程的制定、监督执行与考核。

2、对重大案事件进行细致调查,分析事件原因,划分事件等级,确定调查方案。

3、调查分析重大安全事件,排查制度、流程、人员问题,确定整改方案,现场督办整改措施。

4、根据案事件暴露出的各类安全问题,提出制度补充、流程完善、人员管理等具体建议。

5、负责直接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安全、管理、经济、工程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2年以上出行安全管理相关工作经验,有出租车及网约车公司安全管理经验优先。

3、熟悉安全监察、公安督察等工作;善于发现和分析安全问题,并给出对应建议。

4、具备良好的内外部沟通、组织、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篇2:安全管理(移动出行项目组)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 组织和协助制定或修订安全管理体系和制度流程,并监督检查制度和流程的贯彻执行

2、 制定并执行安全教育体系方案,组织并开展安全生产文化活动,提升部门全员安全意识

3、 具有安全洞察能力,结合公司安全数据,组织并开展各类安全检查,监督部门整体安全运行状况,对检查发现的风险或隐患提出改进建议并进行整改;

4、 组织并开展应急演练

5、 对事故进行调查、分析和复盘

6、 通过安全管理为业务发展提供前瞻建议

职位要求

1、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职场安全管理或职场安全合规工作经验者优先;

2、熟悉职场类安全风险(信息安全、员工人身安全等)、突发事件、应急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了解政府工作流程及相关政策;

3、有较强的体系落地能力,人际交往与沟通能力;

4、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驱动的工作责任感,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篇3:项目组长(注塑)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客户和公司内部各部门的双向沟通。、

2、主导项目启动并制定新项目产量导入计划表,开展项目评估和资源需求,跟进项目进度,按时更新项目进度并汇报给客户,使客户全面了解项目的进展。

3、协调解决项目量产前物料、设备和夹具资源问题。

4、收集和确认工程、生产工艺、品质文件,将文件进行归档等。

职位要求:

1、五年或以上产品导入或项目管理工作经验;

2、熟悉模具结构,注塑工艺,二次加工等;

3、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4、良好的沟通、协调与表达能力。

篇4:投资并购项目组长岗位职责描述岗位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按照战略部署在境内外指定城市设立分子公司;

2、负责推进商业谈判、可行性研究分析、投资审批、工商登记、实施方案制定、风险控制等工作。

岗位要求

1、八年或以上旅游从业经验;

2、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和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的公关社交能力;

3、市场敏感度高,具有较强的市场开拓和掌控能力;

4、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

5、熟悉旅行社的运作和相关业务知识;

6、能接受不定期出差;

7、具有同行合作及出境游业务经验者优先考虑。

安全督查(移动出行项目组)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72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