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和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

如何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

制度建设和制度执行力是抓好反腐倡廉工作的带有全局性、战略性、根本性、长期性的重大问题,是建立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核心所在。如何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我们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了努力:

首先,强化了办公室人员的责任意识,坚持做到心中有责,恪守职责,敢于担责;其次,提高了大家的综合素质,这直接决定了制度执行质量。大家对本职业务工作得心应手、事半功倍,杜绝因力不从心造成事倍功半;第三,加强了办公室人员的作风建设,为制度执行提供了重要保证;最后,加强了监督检查,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做好工作内容的公示和对外开放,扩大和保障他们的知情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以民意求公正,以公正促落实。

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

首先,强化责任担当,做到心中常存问题,时刻思考问题,敢于提出问题,擅于解决问题,勇于指出上级领导和身边人的违规问题,做到廉洁从业,营造风清气正工作环境;

其次,加强制度执行力,坚决做到依规办事,令行禁止。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坚持做到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有责改正,无则加勉;

第三,强化监督检查,切实改变那种只听听汇报、看看现场、提提意见,涉及问题只谈普遍、触及矛盾遮遮掩掩的做法,要加强党内监督和行政监督,充分发挥专门机关监督、舆论监督、社会监督的作用。

www.qiquhA.com Edit

进一步强化制度执行力和落实“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286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