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长及各科室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厂长及各科室安全生产责任制度
生产厂长/经(副理)安全生产责任制:
1在总经理领导下,生产厂(副)长对各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负全面督导责任。保证国家和企业有关安全生产法令、规定、指示和有关规章制度在全公司的贯彻执行。
2定期召开安全会议(每月最少一次),要把职业安全卫生工作列入议事日程,会议要有记录。
3组织制定并实施各项安全管理规定,安全操作规程和安全应急救援预案,并认真贯彻执行。
4认真组织好安全教育、安全培训和考核工作,抓好对新入厂人员的安全教育和职工换岗、复工教育工作。
5组织好各项安全活动,组织好各项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有权对安全生产有贡献或事故责任者提出奖惩意见。
6坚持安全检查,要深入现场检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改。
7负责审批动火安全措施,对危险较大的作业,必须亲临现场检查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确保动火安全。
8对事故进行调查分析,及时上报,并采取有力措施防止再次发生,同时组织事故有关人员进行现场安全教育,提高职工的安全防范能力。
9不违章指挥,制止他人违章指挥和作业。在紧急情况下对不听劝阻者,可停止其工作,并对其进行处罚。
10在进行新产品设计、技术改造或提出技术措施的同时,提出安全技术措施。

课(副)**全生产责任制:
1、各部门课(副)长是本部门安全生产的直接责任人,对本部门安全生产工作全面负责。协助第一安全责任人贯彻执行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标准和制度;
2、按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对分管业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分管部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执行情况,及时纠正下属失职和违章行为;
3、认真做好安全工作“五同时”(在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生产的时候,同时计划、布置、检查、总结、评比安全工作);
4、组织制订、修订和审定分管部门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认真组织实施;
5、组织分管部门的安全大检查,落实重大事故隐患的整改,负责审批动火报告;
6、负责分管部门的安全教育考核工作;

7、组织对分管部门事故的调查、处理,并及时向第一安全负责人报告。

www.qiquhA.com Edit

篇2:门诊预约、导诊、科室操作人员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协助鉴诊(导诊)

2、1.预约挂号、维护预约系统、咨询解释、数据统计分析等工作(门诊预约)

3、1.遵守心电图室各项规章制度,按工作程序进行工作(心电图操作人员)

4、1.做好与患者影像检查相关的各项工作,包括:叫号、检查前准备、摆位、检查后的后续工作等;

2.做好与影像登记相关的各项工作,包括:预约、登记、划价、发片、发报告、导诊等;(放射科操作人员)

职位要求

1.35周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形象气质佳;

3.工作踏实,认真负责,吃苦耐劳

4.热爱医疗行业,阳光乐观,有爱心和耐心,乐于为患者服务;

5.普通话标准

6、医学、护理及影像相关专业

篇3:各科室技术员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病理室、微生物室、注射室、化验室、住院部、手术室、影像室(岗位分工明细,入职后会定岗定科室)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兽医相关专业;

2、有助理兽医执业资格证优先;

瓴域(深圳)动物医院位于深圳市南山区,建筑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拥有先进完备的医疗设备、来自海内外专业的医疗团队和优质的服务理念。我们为宠物提供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为宠主提供专业细致的解读和诊断,致力于做全国领先的综合性专科转诊医院。此外,瓴域动物医院还特设独立猫科诊室、猫科专用中央处置室及猫独立住院部,为每一只宠物提供更舒适的诊疗环境。

本医院配置医疗设备有:

核磁共振(MRI)、断层扫描(CT)、血透仪、3D内窥镜诊疗仪、水下跑步机、数字化X线影像系统(DR)、彩超、湿式生化仪、血细胞分析仪、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仪、血气分析仪、内分泌检测仪、血凝分析仪、全自动尿沉渣分析仪、整体ICU、心电监护仪、呼吸麻醉机、裂隙灯(眼底照相机)、超声洗牙机等。

厂长及各科室安全生产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2868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