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务科科长职责

1、配合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的工作,主持二级学院教务科的全面工作;

2、认真贯彻执行学校制定的教学工作方针政策,以教学工作为重心,为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服务;

3、协助二级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搞好学院日常教学的组织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检查和指导各系、教学部每学期常规的教学检查工作。做好每学期的各类考试组织工作;

4、搞好教务科的自身建设,提高全科工作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努力创新,探索教学管理体系的新模式。努力建设一支较高水平的教学管理队伍;

5、定期向主管院长和有关领导、有关部门汇报教务科的工作。遇有重要问题要及时请示,不得擅自处理;

6、认真完成学校和院长交办其它工作。

篇2:秘书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负责本科室的全面工作,组织本科室人员努力完成本科室职责范围规定的工作任务。

二、负责制定本科室的学期工作计划并做好工作总结。

三、根据学校领导和办公室领导指示,起草学校行政工作计划、总结、报告及有关学校规章制度、领导讲话稿等。

四、负责以学校名义印发的重要文件的核稿,初步审核《茂名学院信息》样稿。

五、协助院长和办公室主任做好政策研究工作和调研工作,为领导提供决策依据。

六、负责协调学校有关单位(部门)的工作安排,编制学校周程表。

七、在有关部门的配合下,积极做好学校对外交流和合作工作。

八、协助院长处理好日常事务。

九、积极参加学校和办公室安排的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

十、认真执行上级有关规定,做好保密工作。

十一、完成学校领导和办公室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学校综合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在院长办主任领导下,负责本科室的全面工作,组织全科人员努力完成本科室职责范围规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分管学校行政印章管理、发文管理、各种证件办理、综合统计、文印室管理等工作。

二、负责学校印章、院长印章、合同专用章、院长办公室印章的使用与保管,做到认真掌握,正确使用,用印要有据可查,不出差错。

三、负责按规定办理全校各部门印章的刻制、启用和旧印章销毁手续。

四、负责按规定开具学校介绍信及各种证明。负责全校教职工工作证的发放工作,办理学生毕(结、肄)业证验印盖章工作。

五、负责全校行政综合性报表的组织、协调汇总和上报工作。

六、负责学校行政发文登记,所有上报下发文件应严格按办文程序操作,打印装订成文盖印后发出,把好公文质量出门关。

七、负责校友会的组织、管理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篇4:事务科科长职责

1.统筹规划、安排部署全科事务。

2.制定修改事务科有关文件和规章制度。

3.负责校园内公共设备的规划。

4.负责行政管理处有关文件的起草和发送工作。

5.负责文件的收发,资料的收集、整理、及其管理工作。

6.负责上级来文、各单位来文、来函的收发登记、保管、传递、存放和管理工作。

7.负责全处各类统计报表工作及全处人员出勤考核统计,及时上报。为领导、科室提供所需资料和准确数据。

8.负责处印章、介绍信的使用、保管。

9.组织全科完成上级和领导交给的工作。

学院教务科科长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758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