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副厂长(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并提出贯彻的具体意见,组织落实。对企业的安全技术工作负全面的领导责任。

2.组织制订年度安全目标计划,经行政正职审批后组织实施。

3.强化安全生产保证体系,健全、落实各分厂(分公司)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4.主持编制好各项计划,做到项目、时间、负责人、费用落实,并负责督促实施。

5.协助行政正职具体组织定期的安全大检查活动和“安全周”活动。对自查和上级检查发现的问题,包括重大隐患的治理工作,要落实到部门或专人,限期完成。

篇2:检修总工程师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规和上级有关规定。

2.组织编制年度计划,审批重大试验措施和重大检修(施工)项目的安全技术措施。

3.领导技术监督和技术管理工作,负责组织编制并审批现场检修规程和规定,并根据情况的变化,及时组织修改,补充完善。

4.参加并协助生产副厂长召开好每月一次的安全情况分析会和不定期的安全生产碰头会,经常听取安监部门的安全情况汇报,参加组织研究重大隐患的治理工作和安全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对自己签发的事故统计报告的及时性、准确性负责。

5.负责组织岗位技术培训,安全规程考试及特种作业人员的培训、考试、取证工作;主持全厂性的反事故演习。

6.参加安全大检查;经常深入生产现场、检查、指导安全工作,制止违章违纪行为,及时组织解决安全生产中出现的重大技术问题。

7.按照《电业生产事故调查规程》规定,参加或主持有关事故的调查处理。

篇3:总工程师岗位职责(汽车公司)

1.保证团队使用正确的方法,实施最佳的方案,了解高新技术,为业务目标的定义和实现提供技术方案。

2.实现按目标时间交付,达到设计成本及质量目标的能力。

3.培训和指导团队进行汽车内饰产品设计。

4.确定设计方案,进行设计评审并确保设计产品成功。

5.分析设计及试验验证中的问题并制定工程方案。

6.经常性地同客户交流以评估团队的进步情况。

7.每月定期举行设计评审。

8.按照计划对内饰团队的所有评审关口进行把关评审。

9.给内饰设计团队制订并执行培训计划。

生产副厂长(总工程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2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