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1.负责投资管理科日常管理工作。

2.研究提出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规模、结构和资金来源及调控政策;会同有关部门研究提出建筑业、房地产业发展规划和政策意见;汇总编制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计划。

3.负责审核、审批、核准、备案基本建设项目及开工报告和项目投资许可证;审批、申报基本建设项目的选址定点、设计、概算、竣工验收等工作。

4.负责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储备库建设,归口管理全市基础产业发展工作。

5.负责监督检査全市基本建设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做好宏观控制管理工作;推进投资体制改革,合理引导社会和金融资金投向。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2:感染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1.在分管院长的领导下,制定医院感染监控规划和条例,并对医院各科室实施医院感染管理条例给予具体指导。

2.定期向医院感染管理委员会汇报本院医院感染监测和控制情况,负责准备医院感染管理会会议的资料及会议程序,向会议提交工作方案或议题,贯彻会议精神和执行会议决定。

3.普及医院感染知识,使医务人员在日常工作中注意医院感染的预防和控制。

4.对医院感染进行流行病学的监测和控制,收集、分析、汇总医院感染病例资料。定期上报和向全院公布。

5.参与医院内消毒剂和抗生素的使用管理。

6.负责对新建设施进行卫生学标准的审定。

7.负责感染管理有关人员的业务培训。提供有关技术咨询。

8.负责按规定向卫生主管部门填报院内感染发病情况监测表。发生暴发流行病时,立即报告。

9.督促科内人员严格执行规章制度,并实施奖惩。

10.医院另行规定的其他岗位职责。

篇3:救助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

1.协助站领导组织、协调全站活动,安排日常工作。

2.协助站领导督促检查工作计划和规章制度的落实情况。

3.组织科室人员加强政治理论、业务学习,端正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

4.严格执行《救助管理办法》和《实施细贝IJ》,认真履行救助管理工作流程。对符合条件的求助对象,要及时给予救助。对不符合条件的,不予救助,并说明不予救助的原因及理由,发现犯罪嫌疑人应及时上报,并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5.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救助管理工作。

6.负责救助管理信息系统的管理工作。

7.负责救助管理业务报表、考勤情况的收集汇总工作。

8.完成站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投资管理科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94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