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站操作员岗位职责

1. 在进行倒闸操作时,值班员应负责审核操作票和正确执行监护任务,并担负复杂和重要操作任务。
2. 当设备发生异常事故时,值班员应迅速进行处理,如自己处理不了时,应立即向中心汇报。
3. 值班期间,值班员应每4小时必须对电站所有设备进行一次全面巡回检查,发现设备缺陷应及时报告。
4. 值班员应认真做好各种运行记录、各种安全用具、图纸资料及工具仪表的管理,发现设备缺陷应及时报告。
5. 值班员应做好工作范围内的清洁工作,随时保持设备和工作场地清洁整齐,同时充分做好交接班的工作。
6. 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做好技术问答及事故演习工作,具备准确判断、快速处理故障的能力。
7. 负责全站设备及工作材料、安全用具的日常管理。保持工具、仪表、一起随时可以使用。
8. 负责各种运行日志的记录,各种操作、受令、缺陷、时间等记录。
9.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2:物流操作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配合并完成主管交付的日常物流管理工作;
2、配送管理:管理和优化承运商,降低整体运输成本,统筹安排日常配送任务,提高故障处理和恢复能力,确保及时供货;
3、仓储管理:负责物料的接收、保管和发放,保证帐、物、卡相符及各种报表的及时准确性;监控库存及仓储成本,确保物料安全,提高周转率;
4、现场作业管理:组织安排物料的搬运、装卸和包装等现场作业任务,监督、规范业务操作流程,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
5、物流信息系统优化:设计和优化物控管理流程,协助建立高效的物流信息管理系统,确保作业精确度;
6、物流设备管理:制定和监督执行物流设备计划,监督指导车辆等设备的使用、安置和维护;
7、报表管理:负责按时编制各类相关物流管理报表,及时向上级回报。

篇3:操作员岗位职责(农村信用社)

1.认真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执行计算机各项管理制度,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

2.严格遵守计算机操作规程,按规章制度管理和使用计算机,确保不出现责任事故。

3.按业务操作规程认真完成岗位业务操作,营业结束前按规定检查各项操作的完整性、准确性,确保岗位工作目标的完成。

4.按规定要求办理冲正、抹账、查询、开销户、启封户等特殊业务。

5.对实时处理的合法凭证立即逐笔输人,选择正确的业务种类和摘要,将已记账凭证加盖名章后及时交存有关人员处理,不得积压或擅自处理。

6.定期修改操作密码,在暂时离开工作岗位时要及时签退,确保账务核算的真实性。

7.负责计算机工作日志的记录。

8.按操作规定,完成数据备份、恢复、异地保管等工作。

9.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变电站操作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02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