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技术部副经理岗位职责

一、岗位名称: 生产技术部副经理
二、直接上级: 生产技术部经理
三、下属部门: 设备科(电工班、机修班)
四、工作本职: 公司的技术、质量管理工作
五、主要职责
1.技术支持体系的建立与完善;《工艺、技术规程》的审定;
2.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
3.认证管理工作;
4.《生产许可证》工作、 安全监察工作;
5.大修、改造方案的审核;
6.技改项目管理、实施工作;
7.设备档案管理工作;
8.本系统《规章制度》的制订、执行和检查;
9.本系统主管的提名和员工的聘用。

篇2:安全环保部副主任岗位职责

1 在主任的领导下,负责安全环保部分管工作。当好主任的参谋和助手。协助主任宣传贯彻国家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方针、政策、法规和技术规范。执行传达上级有关要求。 2 协助主任制订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生产以及环境保护等方面的管理制度,做好督促检查和协调工作;督促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负责应急管理工作;建立健全各类档案。3 负责公司并组织各单位编制职业健康、安全生产技术、环境保护措施计划及隐患整改措施计划以及资金使用计划,并督促检查其贯彻执行。不断改善生产条件,确保公司生产经营健康运行。4 负责对公司职工及组织特种作业人员进行教育培训;按要求召开安全例会;积极参加上级有关会议和培训等工作。5 协助主任组织公司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检查和考核;及时制止“三违”,消除事故隐患。按照“四不放过”原则,组织事故的调查处理;落实安全风险抵押金制度。6组织对公司职业危害场所监测以及员工职业健康检查、治疗;锅炉、压力容器、特种设备及安全附件监测效验;对避雷针进行检测。7负责落实公司安全标准化建设的健康运行;实施井下六大系统建设;负责井下支护验收和报批;参与各项工程及“三同时”的验收。8 按时、按要求填报统计台账、报表。负责上报有关事故和汇报材料。 9做好公司劳动保护用品的审批和管理工作,督促检查职工正确、合理佩戴和使用。 10按要求做好爆炸物品的审批和管理工作;负责公司消防工作,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管理,及时充罐、效验和维护。 11 负责职业健康、安全环保方面的证照和许可证的办理及安评、环评工作。 12 做好本部门职工的思想教育;积极参加公司组织的活动;协调好外部及业务部门的关系;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安全环保部副部长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部长策划、组织安全、环保、消防、职业卫生的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完善;
2、负责安全员的现场管理工作,严抓现场安全管理中的“三违”人和事,确保日常的现场安全管理常态化。
3、积极配合部长开展安全生产相关管理工作,认真组织部内人员完成分工工作和领导下达的各项临时安全管理工作。
4、参加安全物资、安全防护设施、特种设备及各项目安全措施等的验收和检查;
5、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环保、消防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和文明生产的氛围;
6、组织制定事故排查隐患方案,并督促整改;
7、负责一般事故的调查、分析,提出处理意见;

生产技术部副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15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