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部安全生产岗位职责

第一条 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及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指示和规定,在主管副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市场调查、营销计划、营销政策制定、用户服务、市场准入办理、招标管理、发票管理、产品价格制定,实现安全目标。
第二条 拟定销售政策,充分调动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努力扩大销售。
第三条 调查市场状况,建立区域管理销售。
第四条 负责对公司销售人员进行管理,提出奖惩意见。
第五条 协调公司内外销售关系,为公司拓展销售创造宽松氛围。
第六条 为公司产品办理集团公司内部市场准入。
第七条 负责业务范围内安全生产、质量标准化等问题的落实整改工作。
第八条 策划公司广告,组织公司相关部门,参加有关展会,扩大公司知名度。
第九条 负责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工作,对上级通报、通知、领导批示及时检查贯彻执行。
第十条 产品开票严格把关,确保公司发票审核符合规定。
第十一 发生重大事故时,立即向公司领导汇报,及时调度组织指挥抢险,并按照规定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

篇2:市场营销部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市场营销部的全面工作。

2.组织制定公司经营策略、资产经营责任方案并负责组织实施和考核,参与公司制订企业发展规划。

3.深人基层,走访客户,了解电力市场动态,开展经营分析,注重需求管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4.负责综合线损管理,大宗用户的用电管理。

5.负责设备的安全管理,做到安全、可靠、经济供电。

6.督促检査配网维护、农电管理工作,审查计划落实情况。

7.负责经营目标任务完成和月、季、年度完成情况的分析、总结工作。

8.负责组织制定营销系统优质服务实施方案,并对各单位进行考核和考评。

9.及时上报和处理公司营业责任和重大事故。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公园旅游营销部管理制度

公园旅游营销部管理制度
营销工作人员应严格按《蝴蝶泉公园员工行为规范》工作,接待游客或导游时采用微笑服务,使用普通话、规范用语;解答游客或导游提出的咨询。本着“游客是上帝”的服务宗旨,为游客提供优质、规范的服务,严格执行分公司内部管理,格守职责,团结进取,特订营销部管理制度:
1、遵法制:学习理解并模范遵守国家政策法令和本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争当一名好员工。
2、爱集体:和本企业荣辱与共,关心本公司的经营管理情况和经济情况,努力钻研业务知识,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牢固树立“团队”、“竞创”、“协作”、“责任”的企业精神。
3、听指挥:服从领导指挥,不折不扣完成本职工作和领导交办的一切任务。要依照民主集中制原则,坚决支持、热情帮助领导开展工作。
4、守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出满勤,干满点。上班时间不串岗,不办私事,不饮酒,不在禁烟区吸烟,不私拿或损坏公物。不私设灶具自制饮食,不做有损团结的事。
5、重仪表:保持衣冠、头发整洁。严禁酒后上岗,上岗按规定着装、佩标。男不留长发,不留胡须,女打扮适度,淡妆上岗。
6、讲礼貌:处处做到文明用语,礼貌待客,不以肤色、服饰、种族、信仰取人。与客人相逢要主动谦让,与客人同行,礼让客人先行,同乘车辆,主动让座让客人先上先下。
7、讲卫生:常洗换衣服,常理发,常剪指甲。身上无汗味、无异味。戒烟酒,勿食生葱生蒜,保持口腔清洁。
8、讲站姿:
1)、站要直。挺胸、收腹,沉肩。
2)、双脚着地,双膝开分约15公分。
3)、双臂自然下垂于身体两侧或放于背后。放于后时,左手放在右手的手背上。
4)、头部端正,目视前方。面部表情自然,略带微笑。不得前俯后靠,不得两手插兜或叉腰抱肩,不得前后踢腿或单腿打点,不得东张西望或摇头晃脑,不得与别人长时聊天。
9、敬客户
1)、接待客人时要尊重其人格。与客人交谈时要站立端正,面带微笑,态度诚恳、谦和,语言文明有分寸。听取客人意见时要耐心,不抢话,不插话,不争辩,必要解释时,不起高腔,冷静面对并及时上报。
2)、尊重客人风俗习惯,不指点,不讥笑,不议论。对生理有缺陷的客人或小孩不歧视、不嘻戏。不得收受客人所赠礼品。
3)、对待客人咨询,做到有问必答,不得以“不”、“不知道”、“不会”、“不管”、“不行”等生硬、冷淡的语气和态度回应客人。
4)、接电话要及时,铃响不得超过三声,接话时要先说“您好”,然后细心聆听对方说话,回话时声调温和,注意使用本岗位文明用语。重要内容的电话要做出电话记录并及时向领导报告。
5)、会见客人时,不必主动伸手,必要握手时要面呈笑容,姿势端正,用力适度,注意不用左手,握手时另一手不得插入兜内。
6)、面对客人不得有化妆、修指、剔牙、挖耳、打饱嗝、伸懒腰、打响指、哼小调等举动。
10、守机密:在与客户和外人交谈中,不谈论本公司的一切是非,不议论客户长短,不透露内部文件、资料、报表、总结中的任何内容,下班时先对以上资料收锁后再离开,保证无泄密。
11、保廉洁:不图私利。馈赠品如数交公,不得私留。不贪污,不受贿,不挪用公款,不以权谋私,勇于揭发不法行为,敢于同不良现象作斗争,树立正人正气,打击歪风邪气。
12、勤节俭:克服“家大业大,浪费难免”论,消灭“长明灯”、“长流水”,珍惜设施设备,节约器具器材,做到物尽其用,精打细算紧缩开支,切忌铺张,发扬勤俭兴业的优良传统。

营销部安全生产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43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