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区区长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服务区日常经营和管理工作,制定本区经营管理的目标及方案,组织落实完成公司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2、根据公司经营年度计划,确定本区的工作重点,制定本区经营年度计划,并将经营年度计划分解到季度和月度具体实施。
3、负责服务区的日常费用和财务报表的审核工。
4、主持制定本区各项管理制度,并负责制度的检查、落实,将各项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民主化。
5、全面负责区内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的领导工作,确保一方平安。
6、协助对服务区经营管理情况定期进行经营业绩的评估和效益分析,并每季提交经营分析报告,为领导决策提供参考依据。
7、参与经营项目的续约合同及服务区内新增经营项目的筹划、招商、经营合同的谈判、订立、上报和实施。
8、负责服务区人事工资、员工的招聘录用、任免、辞退的申报工作。
9、检查督促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的完成情况和考核、评定部门人员的工作成绩,并提出奖惩意见报公司批准后执行。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篇2:运输区生产副区长岗位职责

1、协助区长做好分管业务范围内的行政管理工作。
2、定期召开分管业务范围内的班、队长会议,分析生产形势,总结生产情况,布置生产任务,把任务落实到班组。
3、认真贯彻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并定期检查制度的执行情况。
4、大搞技术改革,搞好增产节约和修旧利废。
5、分析掌握生产变化情况,抓好运输调度和车皮供应,及时为采掘供料。
6、负责矿车的使用管理,合理分配矿车,提高矿车周转率,满足生产需要。
7、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安全生产法》,发现问题及时提出安全措施,经常深入现场督促检查,狠抓薄弱环节,消灭重大运输事故。
8、经常向有关领导汇报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篇3:运输区机电副区长岗位职责

1、对分管范围内的安全工作,负有主要责任。
2、协助区长抓好机电工作,组织编制作业规程、材料,配件计划和检修施工安全措施,加强对设备的预防性检修工作。
3、按照设备完好标准和维修质量标准,定期组织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把查出的问题落实到人,限期处理。逾期不处理者,要停产处理,并追查责任。
4、发生事故时要亲临现场处理。对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要及时汇报,事后要及时追查,并提出防范措施。
5、经常了解设备运转和各部件使用磨损情况,对损坏的零部件,要及时督促更换,做到心中有数。

 

服务区区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35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