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销售岗位职责

销售或办公室助理 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汉氏联合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汉氏联合,汉氏联合,汉氏 岗位职责:

1、 协助经理完成市场及销售数据分析和日常性管理工作,处理部分人事相关内务工作。

2、协助销售经理与客户的日常沟通与互动,了解客户当前情况并录入到公司的客户管理。及时跟踪及处理客户反馈信息,维护客户关系,促进客户满意度的提升;客户资料和产品资料的整理归档保存。

3、建立、维护客户档案及销售流向数据库,进行客户评估及分级管理,并提交评估报告。

4、整理、归档公司制度、流程、文件、协议等文件,确保各类资料的完好和保密。

5、负责与客户建立良好关系,保持和维护公司形象

任职要求:

1、人事或医药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3年人事或销售助理相关工作经验。

2、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技巧。

3、具有一定的组织、计划、控制、协调能力。

4、思维敏捷,具备较强的文字写作及演讲能力。

5、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数据敏感性和较强的预测、分析、判断能力。

篇2: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

a.办公室主任是在公司总经理领导下,负责公司办公行政管理、公司环境卫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综合管理部门,依照公司各项专业管理法规,结合各时期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管理。
b.负责组织安排公司会务、会议纪要编写、公司来客接待等工作。
c.负责组织公司内各类文件及公文的编撰、印发、传递等工作。
d.负责与本部门对口专业的对外公关工作。
e.积极与公司内其它各部门加强沟通和协作,保证各项任务的全面完成。
f.完成部门负责人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g.负责做好墙报、简报等部门和公司企业文化建设的日常性宣传工作。
 

篇3:行政办公室岗位职责

1、积极协助矿领导处理日常事务性工作,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
2、负责公司下发文件的收存、批阅、传递、催办工作,并按规定搞好机要文件的存档、保管和一般公函、技术资料的归档、借阅工作。
3、做好矿党政联席会、矿务会的准备、通知、记录及决议事项的整理、印发和催办工作。督促各科室工作计划的执行。
4、负责由矿长主持召开的事务性会议的通知工作。
5、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全矿动态,为领导决策提供依据。
6、负责起草矿长的工作报告和综合性材料。矿长在各专业会议上的讲话,一般由主管部门负责整理或起草,办公室负责审核工作。
7、负责公文的审核、签发、编号、打印工作。
8、负责档案的整理、立卷、保管借阅工作。
9、负责矿领导的工资发放及其办公用品、用具的管理和发放工作。
10、负责对外的联系工作,接待好外来客人,为他们提供热情服务。
11、负责矿管小车和会议室的使用管理工作。
12、负责印鉴的保管和使用工作。
13、负责全矿报刊的订阅工作。
14、负责办理矿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

办公室销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653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