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海运操作岗位职责

海运资深客服/操作 捷通国际运输代理(上海)有限公司 捷通国际运输代理(上海)有限公司,捷通 职责及要求描述:

1、 大专或以上学历,物流、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为佳。

2、 28岁以上,有8年以上国际货代海运出口业务客服经验,包括代理联络、客户订舱安排,报关跟踪等,熟悉美线操作客服流程。

3、 熟悉海运业务知识及客服流程、单证缮制审核、提货保管统筹等,擅长海外代理沟通出货事宜及处理突发事件。

4、 英语CET-4级,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5、 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精神。

6、 熟练掌握各类office软件及办公软件的运用。

篇2:海运操作主管岗位职责

1.完成上级主管分配的各项任务。

2.合理分配本操作团队各员工的工作任务。

3.使本操作团队按标准流程操作,使货物及时、安全、顺利地运输。

4.发现和解决日常工作中出现的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

5.改进操作流程、单证管理,提高工作效率。

6.积极发现和主动满足客人的各项合理需求,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7.有效协调与外部单位、内部员工和其他业务组等各方面的关系。

8.为公司节省成本,创造效益。

9.监督下属工作,考核下属工作绩效,提交下属职务级别及年薪调整申请。

10.培训下属,做好梯队建设。

篇3:海运部经理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海运部的销售方案,开拓不同区域的客户。熟悉海运进出口操作流程,包括:编制各种外贸单据、订舱、配载等。

2, 负责联系客户以及国外代理,与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

3,负责维持与船公司、海运同行、报关行、等相关企业良好的关系,与船公司,海运货代庄家有良好关系;

加分条件

有东西非市场经验的,在小北,中山八,广园西路商圈经验

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学历,航运及货代、外贸、英语专业毕业者优先;

2、 2年以上货代操作经验,能够独立处理客户和代理价格查询,管理协调海运操作

3、 熟悉海运市场,和市场主要庄家有良好关系,能主动积极和船公司, 船代理协调好关系;

4、 英语应用熟练,熟悉office等办公软件;

5、 工作认真负责,思维敏捷,有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以及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强。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1-3年

资深海运操作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68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