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标准化评审员岗位职责

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员 江苏永安安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永安安全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岗位职责:

对工商贸(冶金、有色、机械、轻工、建材、商贸等行业),危险化学品、非煤矿山等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标准化的咨询及其评审。

任职要求:

1、年龄:28-50岁,

2、轻工、化工、机电、土木工程、通风、工业与民用建筑、交通运输工程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2年以上相关行业安全管理工作经验。

4、有一定文字功底,能独立用电脑编写安全生产标准化报告、安全评价报告。

5、具有安全评价师、安全标准化评审员、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者,或具有工程师中级或以上职称者优先;

6、具有5年以上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安全评价、相关行业设计、大中型企业生产技术、安全管理等工作经验者优先。

任职要求: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安全标准化评审员证书

篇2:认证评审员(天猫车站)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依据天猫车站认证店体系与南德认证的审核要求,对合作门店进行标准化评审、认证;

2、助推天猫车站认证体系,在汽车后市场中形成标准化与权威化;

3、支持区域运营中心进行认证审核标准的实施、宣讲,与整体培训;

4、以行业专家角色,不定期输出门店评审总结、认证SOP操作办法、媒体论文;

5、代表公司形象,参与汽车后市场行业论坛或相关场景,维护品牌荣誉和公司利益。

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体系独立汽服门店体系运营经验、汽车主机厂AUDIT评审或4S售后管理经验优先;

2、具备成功的项目管理、组织经验,对相关工作目标、标准、政策、程序和指示有良好的理解和执行能力;

3、拥有严谨,自律、独立的品行,且自省、进取、皮实、担当;

4、形象气质佳,杰出的沟通协调能力,能适应一定强度的出差频率。

安全标准化评审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702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