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件发料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入库前要整理库房,为新到配件的摆放提供空间。

2、货物入库验收的工作中,库房管理员要认真清点的数量,检查质量,同时填写是收货物清单(送货上门),核实无误后签字确认。对于有质量问题的货物,保管员有权拒收。

3、保管员负责配件上架,按号就座,严格执行有关《配件的保管》规定。

4、保管员负责根据核对好的入库单据,认真填写卡片账,做到账物相符。填写卡片工作,应在当天完成。

5、在配件的发放过程中,保管员必须严格履行出库手续,根据调拨员签发的出库申请提取配件,严禁先出货后补手续的错误做法,严禁白白条发货。

6、出库后,保管员根据出库单认真填写卡片账,做到账实相符。

7、确保库存准确,保证账,卡,物相符。库管员随时对有入库的配件进行复查。做好配件的月度和季度盘点工作。

8、因质量问题退换会的配件,要另建账单独管理,及时督促计划员进行库存和账目的调整,保证库存陪件的准确,完好,督促采购员尽快做出异常处理。

9、适时向计划员提出配件库存件库存调整(短缺,积压)的书面报告。

10、保管全部与配件的业务单据,入库清单,出库清单并归类存档。

11、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高中以上学历;

2、具有2年工作经历者优先;

3、对待工作认真仔细。

篇2:配件计划员岗位职责

配件仓管员/计划员 深圳市大兴汽车集团 深圳市同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深圳市大兴汽车集团,同兴 岗位职责:

1、配件入库出库

2、帐物管理

3、库存管理

4、配件发货

5、库存安全

任职要求:

1、有配件相关工作经验1-2年以上;

2、有丰田品牌工作经验者优先;

3、有驾照,开车熟练;

公司福利:

1、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国家规定项目)

2、住房公积金

3、教育训练(入职培训、岗位培训、专向培训、晋升培训等)

4、有薪假期(国定节假日、年休假、婚假、生育假等有薪假期)

5、特殊日期贺礼、慰问(节日、生日礼品、喜庆贺礼等);

6、外出旅游、文娱活动(团队文体活动、春节联欢、公司影院、拓展训练等);

7、其他福利。

篇3:配件副科长岗位职责

1、根据各单位配件申请计划,结合公司生产计划、设备计划及配件库存状况制定月度、季度、年度配件计划。
2、负责对新进设备配件的归类、检查、验收工作,严禁不合格的电气设备及配件入库。
3、根据生产需要负责紧缺设备配件的落实、回货时间的督促工作。
4、负责外委设备配件修理的统计、检查验收和修复后不合格产品的清退工作。
5、负责每月各生产队组设备配件损坏登记处罚和费用通报工作。
6、严格执行和健全配件管理的各项制度,加强核算,降低成本,做到计划订货,计划供应,计划消耗。
7、经常深入区队、车间,了解配件使用情况,掌握配件消耗动态,保证生产需要,避免配件积压,做好配件消耗分类统计工作。
8、搞好配件回收利用工作,严格执行配件领用发放制度,实行交旧领新,不交旧品、新品不得发放。

配件发料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70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