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伯语英语翻译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公司日常客户资料、相关合同的翻译,对相关外文资料进行整理并归档保存。

2、各种生产资料的中外文互译,协助工作人员完成与当地人的基本交流。

3、当地客户沟通、交流及公司管理人员与外商谈判翻译工作。

4、协助配合公司管理人员拓展国外市场

5、熟悉使用阿拉伯方言或英语或俄语对客户进行沟通交流。

任职要求:

1、统招本科学历,石油相关从业经验者优先。

2、2-3年以上翻译工作经历,具有阿拉伯语相关资格证书,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3、接受外派

篇2:阿拉伯语业务员岗位职责

阿拉伯语外贸业务员 Rita Food & Drink Co Ltd Rita Food & Drink Co Ltd 维护国外客户,开发新客户,备制出口单据,跟踪外贸订单流程,认真履行外贸合同,协助部门经理完成公司外贸计划。

要求:

1. 阿拉伯语及英文口语,书面精通,能与客户进行交流;

2. 喜欢外贸工作, 了解熟悉外贸流程;

3. 吃苦耐劳,头脑灵活,办事有效率;

4. 有很强的适应能力;

5. 有方法开发新客户,有能力维护老客户。

6. 有海外工作经验者佳。熟悉外贸进出口流程者佳。 有海外参展经验者佳。

本职位为全职驻外。

篇3:阿拉伯语销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阿拉伯语销售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执行公司和部门传达的销售政策,完成指定区域内既定销售目标;

2、开拓新代理商,维护老代理商,负责老客户跟踪联系,解决客户需求;

3、与商务和展务任务负责配合,做好所属区域的区域性展会的筹备。

任职资格: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生物/医学工程/理工科/外语语言类(英语、阿拉伯语)相关专业;

2、0-3年海外销售工作经验;

3、喜欢销售工作、竞争意识强、渴望成就或成功的销售人才;

4、有海外留学经验的优秀应届毕业生亦考虑;

阿拉伯语销售岗位

阿拉伯语英语翻译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73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