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长管理岗位职责

店长(健康管理中心) 冉盛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冉盛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岗位职责:

1,依据集团的战略发展目标,负责诊所的建立及门诊业务管理工作。合理进行资源配置和使用,有效控制诊所运营风险;

2,对于诊所的经营业绩、成本、盈利、法律、人事行政管理等方面负全面管理责任;

3,严格有效执行建立健全诊所业务管理制度与流程,包括:参与制(修)订工作制度、运营程序、服务标准、管理规范;监督各级管理人员按照制度规范要求恪守职责,落实执行与监督考评,不断提升客户体验质量;

4,定期向集团管理层提交各项运营分析数据与信息,提交健康管理中心运营管理的改进优化方案;

5,负责医护团队的组建,协助集团对医护团队进行培训、考核与管理,持续提升健康管理中心医疗团队的业务水,并带领团队高效提供专业服务;

6,负责健康管理中心市场营销推广工作,包括:根据本中心发展目标和集团市场部下发的推广方案,指导并带领团队高效实施。同时,对本中心市场宣传推广工作进行监督和考核,保证市场营销目标的实现;

7,组织协调各部门的运作和密切配合,以保证经营目标的实现,确保服务符合客户的需求并满意。

8、组织协调各部门的培训工作,定期拟定培训计划,保障培训质量。

9,负责客户投诉处理、危机管理及与医疗相关的政府机构沟通工作,组织处理诊所运营过程中发生的各种突发事件。

任职要求:

1、医学、工商管理、企管、营销或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5年以上高端门诊中心、私营医院、连锁机构管理经验,至少3年以上医院高层管理经验;

3、具有医疗行业发展的瞻前意识,善于制定医院发展的战略及具备把握医院发展全局的能力;

4、在运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管理方面,知识丰富并具实战经验,可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5、具有团队合作及经营技巧,具有优秀的领导能力、出色的人际交往和社会活动能力,人品正直;

6、有医院整体经营(运营)成功经历者,可优先可虑;

7、熟悉国家医疗有关政策、法律和法规。

篇2:手机店长岗位职责

手机体验店店长 北京亨通达百货有限公司 北京亨通达百货有限公司,亨通达 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员工进行商品陈列、展示、库存、盘点,人员、商品的安全、区域卫生管理;

2.完成公司的销售指标,定期对商品销售情况进行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

3.组织、安排、管理店内的整体运营,带领部门员工完成手机、号卡等核心销售任务;

4.处理解决店员不能解决的疑难问题、顾客异议、争议、售后服务等;

5.对店员进行专业和服务技能的培训;

6.对店员工进行日常工作的管理、培养、考核等。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22岁-35岁,具备较强的卖场管理及营业厅运营经验;

3.了解手机零售市场、产品特性及零售行业商品流转过程;

4.具有优秀的商品销售技巧及管理工作经历,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5.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协调能力及团队协作能力;

6.具有较强的管理能力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7.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8.责任心强,认真负责,具有独立思考能力和积极的工作态度,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较强的抗压能力。

篇3:急招店长岗位职责

奢侈品店长急招 表者。店长是店铺的代表者,就公司而言,店长代表公司处理与顾客、与社会有关部门的公共关系;就职工而言,店长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是职工呼声的代言人。

(2)责任者。店内不管有多少部门、多少人员,也不管各部门、各类人员的工作表现如何,其最终的责任者是店长,他对店铺的经营绩效及店铺的形象负有全责。

(3)执行者。店长是公司总部政策及经营标准、管理规范、经营目标的执行者,他必须忠实地执行总部的一切决策。即使店长对总部的决策有异议或有自己的看法,也应当通过正常的渠道向总部主管领导汇报,而不应当在下属员工面前表现出对总部决策的不满情绪或无可奈何的心情。

(4)规划者。为了实现总部所确立的店铺经营目标,店长应对店钿的经营管理活动进行规划,如月度经营计划(营业总目标、部门别营业目标、部门别毛利目标)、促销计划、具体的行动计划、每周业务管理重点等。 表者。店长是店铺的代表者,就公司而言,店长代表公司处理与顾客、与社会有关部门的公共关系;就职工而言,店长是职工利益的代表者,是职工呼声的代言人。

(2)责任者。店内不管有多少部门、多少人员,也不管各部门、各类人员的工作表现如何,其最终的责任者是店长,他对店铺的经营绩效及店铺的形象负有全责。

(3)执行者。店长是公司总部政策及经营标准、管理规范、经营目标的执行者,他必须忠实地执行总部的一切决策。即使店长对总部的决策有异议或有自己的看法,也应当通过正常的渠道向总部主管领导汇报,而不应当在下属员工面前表现出对总部决策的不满情绪或无可奈何的心情。

(4)规划者。为了实现总部所确立的店铺经营目标,店长应对店钿的经营管理活动进行规划,如月度经营计划(营业总目标、部门别营业目标、部门别毛利目标)、促销计划、具体的行动计划、每周业务管理重点等。

店长管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82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