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造价员岗位职责

装饰工程成本造价员 东方恒力集团 佛山市东方恒力投资有限公司,东方恒力集团,东方恒力 1、岗位职责:

1)负责工程项目成本管理,确保项工程造价合理;

2)负责工程项目的匡算、估算、概算、预算、决算工作,能独立完成成本计算工作;

3)参与施工图预算,制定细化成本指标,参与编制成本管理指导书;

4)参与设计变更、工程签证费用审核,无预算工程现场复核,提出成本控制意见;

5)参与对项目成本进行监控,对超出预期成本变动范围的情况组织评估、调整;

6)参与项目决算工作,编制项目预决算分析报告;

7)收集、整理、分析已完工项目成本指标,组织项目成本后分析;

2、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造价、给排水、建筑机电、水电等相关专业;

2)熟悉工程类相关专业知识及预算专业知识;

3)一年以上房地产或施工单位工作经验,预决算计量、套价、编制工作,成本控制管理经验;

4)熟悉招标的相关流程,熟悉各类建筑设备及材料市场价格,能独立完成;

5)熟练使用广联达或其他工程预算软件,合理及准确计算工程量;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较强工作责任心;

3、薪酬待遇: 面议

篇2:一级造价员岗位职责

大连路灯设计安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属大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二级企业,原名大连路灯设计安装工程处。公司是国家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国有企业,管理设备先进,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强的综合施工能力。

1、负责编制总概算和单项工程综合概算,施工图预算,做到编制及时,内容齐全,数据准确。

2、参加图纸会审和设计交底。

3、负责编制工程预结算文件、审核施工单位编报的工程预结算。

4、协调编制工程招标标底,为评标工作提供可靠依据。

5、参与工程招投标,编制相关文件。

6、参与施工合同的签订,明确承发包范围,并准确掌握合同规定条款。

7、参与公司招投标及材料设备采购及劳务合同会签。

8、认真做好各种记录,为结算工作积累准确的原始资料。

9、参加工程竣工验收并完成竣工工程决(结)算,做到审核及时、准确。

10、负责审核施工分包单位工程量报表。

11、参与材料、设备价格信息的收集、整理,参与材料、设备限价单会签。

12、及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13、具有注册造价师证书/一级造价员证书,机电工程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有5年以上机电工程相关专业工作经验,有道路照明或景观照明工程业绩者优先。

篇3:工程造价员岗位职责

岗位目的:根据站工程建设需要,做好项目报批、工程预算、决算审核等工作,确保工程费用合理利用。
工作职责:
1.根据工程建设相关规定,负责拟建工程的立项与报建手续办理。
2.根据工程施工图纸、施工要求编制工程预算,制定工程技术、商务标底。
3.审核投标单位标书中的工程报价,提出意见供招标领导小组决策参考。
4.参与施工图纸会审和技术交底,依据其记录进行预算调整。
5.深入工程现场,对设计变更、材料更改价差,以及施工图预算中的错算、漏算、重算等问题,及时做好调整方案。
6.参与工程竣工决算与复核,及时完成工程决算资料的归档、上报。
7.完成工程造价的经济分析。
工作要求:
1.认真学习、贯彻执行国家和建设行政管理部门制定的建筑经济法规、规定、定额、标准和费率。
2.熟悉施工图纸(包括其说明及有关标准图案)。
3.熟悉单位工程的有关基础材料(包括施工组织设计和甲、乙双方有关工程的文件)及施工现场情况,了解采用的施工工艺和方法。
4.掌握并熟悉各项定额、取费标准的组成和计算方法。
 

装饰造价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85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