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陈列设计师岗位职责

软装陈列设计师 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欧雅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欧雅壁纸,欧雅 职责描述:

1 、配合硬装设计师对项目进行分析定位,负责制定专业的整体软装饰设计方案,将方案与室内空间做精准的结合;

2 、整体把控设计方案的主题,风格,色彩,产品选择,及细节尺寸面料等选择;

3 、协助采购挑选各项软装产品——灯具,地毯,窗帘,饰品,挂画

4 、 负责编制并执行软装设计成本目标,保证软装成本控制在目标范围内;

5 、负责软装项目的现场陈列摆场的工作的协调、问题解决及进度控制,把握效果、质量和进度。

篇2:视觉陈列设计师岗位职责

视觉陈列设计师 尚礼(武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尚礼(武汉)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尚礼 职责描述:

1、进行商品店面陈列总体设计,制定计划和提纲;

2、确定展品,编制陈列方案和商品目录,撰写文字说明;

3、设计陈列商品布局、商品组合,绘制图式;

4、负责商品的规范陈列。

5、具有独立设计各季橱窗.静态展能力

6、每季货品的搭配与店面的陈列出样方案

7、具有对导购的培训能力(公司陈列标准)

8、对本地及外埠店铺的维护.检查

任职要求:

艺术设计、服装设计、装修设计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工作经验:

敏锐的时尚感觉,熟练的陈列技能,对道具应用有独特的理解;有杂物社、西西佛、无印良品等生活类用品连锁店经验者优先考虑。

篇3:陈列道具岗位职责

陈列道具设计师 梦祥银 河南梦祥纯银制品有限公司,梦祥银,梦祥纯银 1.负责公司店面的装修设计及样品陈列、配饰搭配;

2.负责公司店面新产品的珠宝道具样式设计;

3.结合本品牌产品、店面及展柜效果设计珠宝的陈列道具;

4.配合店铺销售活动,美化修改产品道具,定期更新珠宝道具样式;

5.可以独立完成设计提案,并根据店面的实际情况及时调整设计。

岗位要求:

1.美术院校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精通3Dmax,photoshop等相关设计软件;

4.理解商业空间展示设计,了解陈列基本知识,并能表现渲染,具有强烈的表现感和敏锐的色彩感;

5.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一定了解,将传统元素运用到设计之中。

软装陈列设计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936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