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主管经理岗位职责

培训经理/主管 北京睦合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睦合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睦合达信息技术,睦合达,睦合达 岗位职责:

1、负责搭建并不断完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培训、业务培训、领导力培训及人才梯队建设;

2、负责内部讲师队伍的开发、培养、管理;

3、负责建立内部课程体系,推动落地并不断优化完善;

4、制订、组织、落实公司年度和月度培训计划,督导计划落实与效果跟进,根据效果反馈分析持续改进培训设计,提升培训效能;

5、内部关键课程的讲授,业务类课程的转化;

6、与关键员工沟通、了解其思想动态,为其提供职业规划的专业咨询;

7、建立储备人才培养机制,包括协助建立岗位任职资格。

职位描述:

1、本科及以上学历,教育学、心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2、五年以上培训及相关工作经验,如有企业大学、企业文化建设相关经验更佳;

3、熟练的课程讲授,尤其是TTT课程讲授的能力,擅长培训课程研发与培训项目设计;

4、具备优秀的学习能力,能迅速学习业务知识并进行课程转化;

5、具备培训策划能力、团队建设、激励沟通能力;

6、具备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和文字、口头表达能力,热衷于培训工作。

篇2:商业地产招商主管岗位职责

招商主管/经理(商业地产) 瑞商联城 上海瑞商联城商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瑞商联城,瑞商联城 岗位职责:

1. 结合市场及各项目的特色情况,对招商方向进行分析及尝试。

2. 对社区商业的招商方向敢于尝试新型商户,敢于打破传统招商方向。

3. 负责对乐坊经营期项目空置及调整进行商铺招商及签约相关工作。

4. 进行主力店/次主力店核心、特色、潜力品牌的招商、定期回访等工作。

5. 品牌商户的储备、资料收集整理,并对意向品牌商进行分类,建立品牌信息库。

岗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具备2年以上商场招商经验,敢于突破传统招商。

2、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纪律性、团队协助作以及服务创新精神。

3、性格活泼开朗、乐观 、灵活 。

4、坚韧不拔,持续进取。

8、

篇3:物业公司工程主管岗位职责

工程主管物业公司 湖北现代城建 湖北现代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湖北现代城建 1.负责现场和内部的工程管理工作,及时了解工程员工的思想动态,为员工解决实际疑难问题,定期向项目总监汇报。

2.定期组织工程人员的在职培训和工程技能训练,制定月度培训计划及工作计划。

3.负责新到工程人员的岗前培训。

4.制定和完善工程部的各项维修管理制度,确保各项工作的有序进行。

5.负责对公共设备、设施的维护维修及运行、住户居室维修等日常工作的安排、实施和管理。

6.负责工程部内部管理和沟通以及指导下属开展工作。

7.在小区发生紧急停电、停水、火灾等紧急情况下迅速到场接受上级的工作安排。

8.负责项目外包的洽谈、监管、验收质保及考核。

9.负责电梯年检组织,日常维修的监管、考核。

10.定期对设备、设施维修、运行做好记录,建立设备设施档案和所有台账。

11.负责各种装修图纸审批,组织人员对装修施工检查、验收工作。

12.完成上级领导交给的其它任务,协调与其它部门的相关工作。

13.每日抽查部门工作运行情况,并在相应记录表确认签字。

14.每周检查设备设施保养情况,指导员工按规范进行保养,并在相应记录表确认签字。

15.每月对设备进行专项检查一次,指导员工按规范进行保养,并在相应记录表确认签字。

16.每年对设备设施维护情况进行汇总评估,并出具全年设备设施维护评估、能耗分析报告。

培训主管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26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