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招商营运副总经理 海伦堡商业集团 上海政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职位描述:

1.负责组织并审核项目商管公司招商营运条线工作年度、月度计划的制定,并对计划的执行过程和执行结果全面负责。

2.负责按照商管总部各项规章制度和流程开展业务管理工作,保证制度流程在项目商管公司的宣贯、执行,并对制度流程提出优化调整建议。

3.负责组织开展项目商管公司业务的培训,指导和帮助分管部门员工的工作,不断强化和提高员工的素质。

4.负责组织考核和考评项目商管公司各级员工绩效,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增强公司员工的凝聚力。

5.负责制定、分解经营指标,并监督检查各部门的完成情况,对指标完成过程和结果负直接责任。

6.负责组织市场调查,预测市场发展趋势,并针对市场的变化和竞争的需要提出应对策略。

7.负责为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提供信息、方案和建设。

8.负责协调项目商管公司内部各部门及商管总公司各中心部门、其他项目商管公司之间的工作。

9.负责完成项目总经理和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经济、市场营销、商业运营管理、房地产、建筑学等专业专科以上文凭。

2.具有5年以上独立主持大型商业地产(写字楼、酒店、购物中心)的运营管理经验,能独立全盘统筹与管理公司项目的推进、管理、控制;以实现各项目的营运管理符合公司既定目标;能独立组织制定项目整体规划、实施方案、管理制度及业务流程。

3.具有优秀的组织协调能力及领导决策能力。

4.对商业管理具有独特的思路与创新意识。

5.丰富的专业团队构建能力和专业体系的建设能力。

篇2:招商营运总监岗位职责

招商营运总监 中外建华中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外建华中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中外建 职责描述:

1. 负责公司开发项目步行街、裙楼、塔楼等商业区域的委托招商、自主招商及其运营管理工作。制定部门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和管理制度。

2. 负责制定商业区域业态、品牌、商家落位规划,根据仙桃城区同业态商家租金行情,制定各层店铺招商政策,结合后期运营实际情况,适时提出招商调整方案。

3. 负责商业区域主力店、次主力店、品牌店以及其他商家招商洽谈和合同签订,监督合同执行、变更、修改和终止状况。

4. 负责商业区域商家开闭店管理、经营环境管理、进退场管理、装修管理、餐饮商家管理和商家档案管理,督促商家服从商管公司的各项管理规定。

5. 收集掌握商家信息和行业信息,对商家经营状况进行分析,为优化业态组合,提高租金坪效提供科学依据,对于营运中出现的问题,及时制定整改措施。

6. 监管各店铺运营情况,了解店铺员工表现、人员变动、促销成效,及时解决顾客投诉,维护好环球中心广场社会信誉和社会形象。

7. 协调好商家与业主、商家与商家、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关系,营造良好的投资、营商、消费环境,不断提升公司开发项目美誉度和投资者、经营者和消费者的忠诚度。

8. 负责公司开发项目品牌推广和广告制作、发布、监督工作,统筹和整合广告、赞助以及报纸、电视、微信、微博、网站等媒体资源,提高对外宣传推广成效。

9. 跟进不同季节、节日提出公司开发项目活动策划方案,并组织实施,开展商家联盟,着力提升客流量和商家销售业绩。

10.制定公司开发项目广告位、促销区等多经点位收费标准和管理办法,不断提升商管公司租金收益。

11.负责建立商家收费台账,负责商家租金、物管费、保证金收取和水电费代收工作。

12.配合行政人事部,抓好本部门员工招聘、培训和考核工作,不断提升员工队伍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

13.加强与商务、工商、质监、食药、公安、城管、消费者协会以及各媒体单位的工作联系,争取各方支持。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2、具备5年以上招商运营管理工作经验,同岗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

3、至少独立完成一个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的成功招商落地,并且至今运营良好;

4、掌握商业模式,相关政策及法律法规;

5、具有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善于沟通。

6、有相关商业资源者优先考虑;

篇3:媒体营运岗位职责

新媒体营运 山东嗨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山东嗨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嗨牛 职责描述:1.独立运营微博账号/微信公众号

2.策划制定微博/微信运营策略和方案,并落地实施执行

3.对微博平台、微信公众平台的内容更新、撰写、编辑及管理

4.负责微博、微信的内容发布,粉丝互动、话题制造、活动执行

5.跟踪微博、微信推广效果,分析数据并反馈

6.协助部门同事完成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1.拥有微博、微信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微博、微信运营,了解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业。

3.良好的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活动策划能力,扎实的中文写作功底

4.对热点事件、新闻动态等信息敏感、把握能力强,能够及时组织语言,在微博上做出响应。

5.微博,微信控,重度手机爱好者。

6.表达能力强,具备良好的职业素养,沟通理解力强。

7.抗压能力强,工作积极踏实。有责任心,有主人翁意识。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请携带作品来面试!

招商营运副总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46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